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11月22日2013上海互联网金融创新论坛

 2013-11-14 16:1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2013年11月22日

地点: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

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支付、网络社交等新一代信息通讯技术风起云涌的浪潮下,以及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背景下,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很多公司转型的方向之一,很多人对以数字化和互联网为核心的第三次产业革命寄予厚望,希望借此契机重塑产业边界和商业模式,互联网金融彰显了巨大市场空间。为贯彻落实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建设创新型城市”精神,进一步向“营造上海便捷支付环境,打造亚洲移动支付之都”这一总体发展目标迈进,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电子支付专业委员会将于2013年11月举办2013上海互联网金融创新论坛。

本次论坛将围绕互联网金融新兴行业动态和发展趋势,涵盖当前广受关注的移动金融、电子支付、P2P网贷、金融网销、跨境支付、自贸区金融等前言热点话题,聚集高质量庞大的演讲嘉宾阵容,预计将会有300余位来自政府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商业银行、网商、电子商务公司、电信运营商、第三方支付服务商、系统集成商、设备供应商、综合方案解决商等机构和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企业家莅临本次论坛。

会议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