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挖掘婚嫁网站长尾关键词

 2013-11-19 16:0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键词对一个网站很重要,它是一个网站的标签,用户需要通过这些标签才能找到我们的网站,因此,我们都希望自己网站的关键词能够排名靠前,增加网站的曝光度,吸引更多的人来浏览我们的网站,从而提高网站的流量,带来各种我们想要的收益。我们在做网站的关键词优化的时候,常常会发现,一些主要的关键词我们很难把排名做上去,那是因为这些词的竞争很激烈,排在前面的网站已经很稳定,想要把它们挤下来,难度太大。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能一条路走到黑,我们可以选取一些长尾关键词来做,这些长尾词虽然不能想主关键词那样带来很多的流量,但它容易做,而且一些长尾词相比主关键词可能会更加精准,多做一些长尾关键词,积少成多,长期下来,带来的流量也是很可观的。究竟如何来做网站的长尾关键词呢?下面就以Wed114结婚网为例。

做长尾词,最关键的就是选词,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选取的长尾词不能太生僻,这样的词虽然很容易做上去,但没有人搜索,不能为网站带来流量,没有做的价值。下面就以Wed114结婚网的一个主词“婚纱摄影”为例,教大家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

1、善用百度下拉框及百度相关搜索

百度的下拉框和相关搜索对我们寻找长尾关键词是很有用的,如下图:

我们在百度里面搜索“婚纱摄影”时,百度下拉框和相关搜索会列出很多这个词的长尾词,这些关键词都是有一定搜索量的词,我们可以选出一部分有价值的词来作为我们的长尾词。

2、各种问答平台

网上很多人会通过一些问答平台寻求帮助,如百度知道平台,新浪的爱问知识人平台,往往在他们所提的问题中就有一些非常精准的长尾关键词,而且也是很多人所关心的,这些词可以为我们的网站带来很多流量。

通过在这些问答平台里面搜索“婚纱摄影”,我们可以看出,很多的问题就能作为我们的长尾关键词,这为我们发掘长尾词提供了诸多方便。

3、分析竞争对手网站

在寻找长尾关键词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分析同行业的其他网站,看这些竞争对手做了哪些关于“婚纱摄影”的长尾关键词,作为我们寻找长尾关键词的参考。

4、网站的统计后台

我们的网站都会有相关的统计后台,我们可以通过这些统计后台看到用户是通过哪些关键词进入到我们网站的,然后在这些词上发展关键词。

5、关键词挖掘工具

在寻找长尾词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借助一些关键词的挖掘工具,这些工具可以为我们发掘出大量的长尾词,我们可以选取其中有价值的做。

6、用户心理需求分析

这个方法不仅需要我们非常了解婚纱摄影行业,还要了解消费者的各种心理需求,分析他们会如何搜索“婚纱摄影”这个词,婚纱摄影的哪些方面是他们所关心的,如果能做好消费者需求心理分析,会为我们的网站带来大量的精准流量,对提高转化率会很有帮助。

上面讲到的这些方法,大家可以试试看,相信对你寻找长尾关键词会很有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分享地方婚嫁网站如何进行精准化网络推广

    地方婚嫁网站不同于一般性网站,或单一的卖产品盈利,或通过广告联盟盈利,如:B2C类网站主要面向的是要购买东西的用户,小说类的网站主要针对的是要想看小说的用户,等等此类单一性的网站太多。多数网站还只针对的是一类群体而服务的,而地方婚嫁网站不同之处是服

    标签:
    婚嫁网站
  • 浅谈地方婚嫁网站可以盈利的几种模式

    这两年地方婚嫁网站的发展不容乐观,一些业内人士及站长普遍反映婚嫁网站发展越来越难,盈利模式越来越模糊,特别是一些大的婚嫁类网站,如:wed114、99wed,甚至像58同城、赶集网等不少分类信息网站也进军地方婚嫁行业,纷纷抢占城市婚庆市场,所以一些没有实力的

    标签:
    婚嫁网站
  • 点评几个婚嫁网站!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北京的幸福婚嫁网,它开始专注做北京地区,做的非常成功。一年可能有盈利几百万。我想有一个成功的网站也同样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这三个因素。天时,幸福婚嫁网进入婚嫁行业的时候是2006年的时候进入的。但是在2005年的时候已经有一大批的网站开始

    标签:
    婚嫁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