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携程网数千万元收购携程缩写域名xc.com

 2013-11-25 09:2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投资微信公号domaincom最新爆料:携程网今日收购两字母域名XC.COM,据可靠消息透露,交易价格在数百万美金,价格超过此前号称2000万成交的京东jd.com

xc.com注册于1995年,whois于2013年11月22日有过变动。目前whois所有人与携程网主域名ctrip.com一致:James Liang,携程网CEO梁建章的英文名。

继京东更换JD.COM、一号店更换yhd.com、唯品会购买VIP.COM之后,互联网大鳄们纷纷加入了更换域名的节奏,如今携程网收购携程的简称xc.com,据悉收购价格是今年国内域名界最贵的一笔交易,超过网龙的11.com和99.com甚多。小编估计二三位字母域名必将再次暴涨!

谁能预见下一家换域名的大站是哪家呢?

[以上信息来自域名投资微信“domaincom” 作者@张大官人|微信私号niure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