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12月19日上海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

 2013-12-10 15:1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9日 8: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

2012年,我国网络购物零售额已超过1.3万亿元。2013,电商汹涌,继续以浩荡之势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当之无愧地成为我国新经济的引擎,成为改变市场格局、创造新的商业秩序最为火爆的关键词。

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时代、移动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传统企业触网、平台化电商……一个个火热的话题层出不穷,一股股浪潮不断搅动着电商产业走到中国经济舞台的最中央,迸发出难以想象的创造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

家电、百货、印刷、服装、图书、旅游、餐饮等行业正在基于电商进行重新构建,几乎所有的传统行业已经停止观望,纷纷迫不及待的开始了电商之路,开启了自我革命的征程。

值得一提的是,国务院《关于实施支持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有关政策的意见》出台更是给中国电商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更大的发展机遇。面对浩荡电商潮流,中国电商企业要有放眼全球的视野、征服世界市场的格局、与高手亮剑的信心。相信,中国电商舰队扬帆出海,与世界巨头巅峰对决,指日可待!

2013中国电商舞台精彩纷呈,2014又将迎来怎样的大场景?

在商务部的直接领导和参与下,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支持下,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将于2013年12月19日在上海隆重开幕。本届年会将聚集政府主管领导、中国电商领袖、行业知名专家、行业管理精英,就行业热点进行深度总结和探讨。盘点2013,展望2014,总结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探讨行业中发展的机遇,指明未来发展方向。中国电子商务年会作为中国电商领域最高规格的会议,将成为行业思路的策源地、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华社、中新社、凤凰卫视、上海东方卫视等媒体将悉数到场,将在多档新闻节目中滚动播放新闻,新浪网将作为本届年会的指定网站提供网络直播和微博互动,超过30家财经类媒体亲临年会现场进行深度报道。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会场声音将成为电商领域最强音,必将引致强烈的社会反响!

会议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