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荒唐低价”成现实,国内一电商首推“bid宝”!

 2014-02-11 11:5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站讯)近日,各大网络论坛上出现了一个新的热点词——bid宝。该词源于网友晒出“300元买到iPhone”、“20块买到豆浆机”诸如此类的“荒唐低价购买经历”,声称是通过一种叫“bid宝”的方式购买,一时之间,“bid宝”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

该词的源头,是一个另类的电商网站——智在bid得(www.110bid.com)。当你点进该网站的时候,你会发现所有东西的标价低得很“荒唐”,比网友说的“300元买iPhone”还要低很多。低价的原因要从“bid宝”的购物模式说起。

在智在bid得购物,所有用户购物需要参与商品的bid宝并胜出。bid宝规则是这样的,所有商品最开始的价格都是0元,每个想买的人bid一下,消耗一定的虚拟货币——必得宝,商品价格上升1分钱。

10秒内无其他人bid,商品则以当时价格出售给最后bid宝的人。

bid宝官方玩法介绍

在这种模式下,价格的主导权归还到用户手中,价格的高低更多取决于用户的策略,大量的低价由此产生。即使并非所有人都能成功低价购入,但“失败消耗全额退还”的0风险保障、让人无法抗拒的“荒唐低价”,依旧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从智在bid得记者了解到,其30岁以下的用户占比超过80%。

物质追求越来越高,但收入却跟不上追求的步伐,这成为了当下大部分年轻一代的写照。Bid宝这种购物模式,正好能解决他们的“低购买力”。受众即市场,“低购买力”的群体庞大,bid宝购物模式的市场空间之大可想而知。

在电商行业,bid宝只是兴许众多模式中的一个,但无论是市场空间还是当前用户规模,都呈现出无法估量的巨大潜力。智在bid得今后将会为早已沦为“口水战场”的电商界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智在bid得卡通形象:bid仔

智在bid得官方LOG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