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话题:嘀嘀、快的“厮杀”升级 你给十块我就给11块

 2014-02-18 16:4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2月18日消息,支付宝和快的打车昨日宣布,从18日起升级补贴方案:使用快的打车并用支付宝扫码支付的乘客每单返现11元;司机用APP收款,北京、杭州、合肥三地首单奖励50元。

奖励方案具体而言,乘客使用快的APP打车并用支付宝付款,每单立减11元;司机用快的APP收款,北京每天奖10单,高峰期每单奖励11元,非高峰期每单奖5元;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每天奖10单,高峰期每单奖10元,非高峰期每单奖5元。快的方面统计显示,最近一周以来,使用快的打车的日均订单量较春节期间增长超过110%。快的打车CEO吕传伟表示,打车软件市场需要实打实的政策和服务。去年12月开始,快的联合支付宝率先在北京试行将移动支付接入打车服务,并且不断加码优惠措施。

今日,打车软件竞争升级,嘀嘀打车和微信支付宣布于今日零点开启“游戏补贴”模式:使用嘀嘀打车并且微信支付每次能随机获得12~20元不等的补贴,每天3次。同时嘀嘀打车宣布与腾讯游戏联手,将对每周使用嘀嘀打车微信支付车费10次以上的用户,赠送微信游戏“全民飞机大战”中的高端战机1架。嘀嘀打车称,预计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将会送出100万架飞机。

嘀嘀打车这一举动被视为对快的打车“提升补贴至11元,比竞争对手永远多1元”的回应策略。不仅在补贴额上比快的打车11元提高了至少1元,还与微信游戏进行了整合营销。

打车软件的补贴大战开始于今年年初。在1月10日,嘀嘀打车在独家接入微信之后,发起了对乘客打车立减10元,司机补贴10元的活动。1月21日快的打车跟进,也推出司机乘客返单10元的奖励。2月10日,嘀嘀打车宣布将补贴第二轮营销从每单10元降至5元,与之相对应,另一个打车软件快的打车,在2月12日也跟随下调补贴,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个城市对出租车司机的奖励由每单15元调整为10元,其他城市则下调至每单5元,但对乘客补贴仍为10元。

根据嘀嘀的官方数据透露,1月10日至2月9日,嘀嘀打车中平均日微信支付订单数为70万单,总微信支付订单约为2100万单,补贴总额达4亿元。快的发布的数据则显示,截止到目前,日均订单量已达128万,单日最高订单量突破162万,其中使用支付宝钱包付车费的日订单数最高突破60万。

“与前两轮活动一样,第三轮活动也是按照此前部署的节奏进行,之所以这一轮‘你敢打车,我敢立减’力度如此之大,也是因为经过此前的活动,我们总结了很多的案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如何让每一分钱花得更有效。”嘀嘀打车运营副总裁张晶同时也表示,“从2月7日新一轮活动开始,我们加大了反作弊的力度,对现场叫车和指定叫车这两种作弊行为的司机和乘客,都将会永久禁号。”

打车软件补贴政策推出之后,话题在社会上迅速传播,营销效果非常优秀。这也让两家打车软件背后的巨头阿里巴巴、腾讯在移动支付市场获益颇丰。而对于补贴烧钱的截止停止,快的打车COO赵冬称没有日期,看市场需要。

相关阅读:

嘀嘀打车补贴升至12至20元不等可获赠微信飞机游戏高端战机

嘀嘀打车与微信第三轮活动砸10亿 乘客补贴提至10元

永远比同行多1块钱:嘀嘀打车今晨补贴升至12元

滴滴快的分别发布成绩单 钱花完了还是中场休息?

快的打车补贴升级至11元 称永远比同行高一元

嘀嘀开启第三轮补贴:乘客使用微信支付减10元

快的打车COO赵冬:“烧钱”补贴 没有结束日期

欢迎关注A5站长网 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更多资讯,请搜索微信号:iadmin5或者扫描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