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交易型网站如何通过网页设计方面提高转化率

 2014-02-21 09:2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统计2013年,我国信息消费总体发展态势良好,全年信息消费整体规模达到2.2万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8%。同时,电子商务交易规模突破10万亿元。

越来越多的交易型网站涌现在了互联网上,作为交易型网站最头疼的就是客户对你的网站不信任。都在网上消费过的我们最怕的就是在互联网上上当受骗,因为我们看不到实际的产品,因此我们在消费时才倍加小心。一张粗陋的图片,一段不合逻辑的文字,都会让我们失去对该网站的信任,因此大多数人在网站上消费时的警惕心都会比现实中高出10倍甚至更多。那么怎么才能让客户第一时间就对你的网站产生信任感从而放心的购买你的产品呢?

一、网站布局很重要。一个好的网站给人的印象一定要是一目了然,无论是导航,还是图片文章都应该井然有序,客户知道点击哪里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让客户知道这个网站很人性化,是在为他们着想。

上面这是国外一家网站首页,我们不难看出,当我们第一眼看到这个网站的时候,我们感觉无从下手,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点击哪里到达我们想要的页面,长时间的逗留甚至让我们头晕眼花。相信这样的网站大家都不愿去访问它,更谈不上购买他的产品了。

我们来看看这家网站的布局:

虽然内容很多,涉及到了各类的培训,但是布局简单明了,我们知道通过点击哪个链接就能到达我们想要的网页。客户最想访问这样的网站,就像看人先看外貌,长的没有信任感,我们对这个人也会心存警惕。

二、确保网站内容不残缺。内容的不详细也会怎么加客户的警惕心理。有的网站在图片处理和文字介绍上不够详细,客户很难通过你的介绍去了解产品。比如说客户要买一个小功率吹风机,你的网站吹风机类型很多,都在说产品质量好,售后有保证,但却忘记介绍吹风机的功率,客户就很难选择了,也无从选择。这是很多网站的通病,客户是很在乎质量和售后保证,但是也别忘记你卖的是产品,连产品的具体介绍都不详细,客户怎么去购买呢?还有就是图片的处理,确保每个图片都能显示正常,如果有图片无法显示,会让客户认为你不专业,从而加强警惕心理,没有图片的产品尽量不要上架。

 

三、各类机构认证齐全。让客户认准商品时做到放心购买。

做网站就和做人一样,给人第一眼的印象很重要。谁都想穿的好点,精神点,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网站同样也需要这些,需要你的精心打扮。无论从外表的网站还是内心的实际产品,我们都要从客户考虑,做到诚信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