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很清新很惊喜,新的网购模式bid宝初体验!

 2014-03-01 21:2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被誉为“个性一代”的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用户购物需求也越来越强调“个性”。这里个性的概念更多趋向差异化与超前性,一种“敢为人先,走在人前”的高调理念。

瞄准“强调个性”的诉求,一个名为“智在bid得”(www.110bid.com)的网站成功突围,凭借着“惊世骇俗”的购物方式和娱乐性,上线不足半年就取得用户广泛认可的口碑。

怀着对这个好成绩的好奇,笔者对智在bid得进行了简单的体验,清新脱俗的感受让笔者不禁感叹,这个初生的互联网竟能在一个网站带来如此多的惊喜。

惊喜一:天雷滚滚的低价

当你点入智在bid得,你会发现满眼尽是“荒唐的低价”,iPhone 标价不足100元、几块钱的鲜花速递、几毛钱的电影票…诸如此类的荒唐价格,所有商品无一例外。

尽管和价格伴随出现的倒计时已经透露出这个价格“非一般”的含义,但作为一个消费者,如此凶猛的低价还是让人忍不住点进商品页一探究竟。

智在bid得官方截图

惊喜二:惊世骇俗的购物模式

当你点进商品页的时候,你会看见一个大大的提示“你想知道价格为什么这么低吗?”。不得不说这对笔者来说可谓正中下怀。

真的要赞一下该网站的设计者,真能抓住用户的心

这个网站的购物方式——“bid宝”,就像一个游戏。每个商品开买的时候价格都是0元,每当一个用户“bid一下”,价格就会上升0.01元,倒计时重新回到10秒,假如倒计时成功到达0秒,最后“bid一下”的用户就可以用当时的价格购买商品。每bid一下,需要消耗用户一定量的虚拟币。但假如bid宝失败了,也可以补差价进行购买,商家可真是考虑周到哦。

智在bid得官方图片

如此模式使整个购物过程充满娱乐性和趣味,大大区别于其他电商的直接购买。

惊喜三:可爱呆萌的网页设计

假如你开始厌恶传统电商那种用商品和信息堆凑的页面呈现方式,智在bid得可能会给你一个大惊喜。

缤纷的色彩,顺应潮流的扁平化设计,极其简洁精炼的信息分布,处处透出电商界少有的“清新之感”,同时,页面的提示语设置相当俏皮,故事化的页面场景让整个网站显得很有爱,相信这样的“萌系”会击倒不少女性用户。

智在bid得官方截图

必得宝充值页面,这个叫bid仔的卡通真可爱(智在bid得官方截图)

404错误页也可以这样萌!(智在bid得官方截图)

哥彻底被这网站的提示语乐倒了(智在bid得官方截图)

智在bid得这个网站实在给笔者太多的惊喜,比如他的“Look街”——一个提供给用户的转卖平台,比如他的商品独特性等等。篇幅有限,能力有限,笔者以上只是罗列出最为表面的三点。

智在bid得官方截图

“智在bid得”的好,笔者认为不应该只是一个人去找,而是应该众人合力去挖掘和发现。这个网站确实值得让大家去体验一番,相信通过亲身体验,你会发现一个更全面、更独一无二的智在bid得。

智在bid得卡通形象——bid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