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低价买,高价卖?互联网再现赚钱新径

 2014-03-04 14:0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多元化发展,除了工作、娱乐、获取资讯这些传统诉求之外,能够提供生活类理财也成为了用户最高呼声的新诉求之一。因此,近年大热的威客、互联网理财、C2C等为用户提供赚钱途径的互联网产品混应而生。

最近,笔者也发现了一个叫“智在bid得”(www.110bid.com)的类电商平台在互联网备受网友追捧,他的形式有点类似C2C,都是利用一买一卖的形式,但事实上两者本质上有根本性的区别。

智在bid得官方截图

智在bid得网站本身是一个新型网购模式的电商,用户可以通过参加bid宝(智在bid得首创的购物模式,下文有详细介绍)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购买商品,比如现时售价约4千多元的iPhone5S,这里的用户就曾以不足500元的价格购买过。购到低价的用户可以在网站内的转卖平台以接近原价的高价售出,从中赚取差价。

市场价4900多元的iphone5s,售出价28.43元

0风险低价购入——新型网购模式bid宝的衍生物

当你点进智在bid得,你会发现智在bid得商品的价格低得惊人,所有商品价格几乎都不超过100元,即使是单反、旗舰手机这一类市场价值数千元的商品。而低价的源头,就是智在bid得独创的网购模式——bid宝。

全场商品的价格低得惊人

所有用户购物需要参与商品的bid宝游戏并竞争胜出。所有商品最开始的价格都是0元,每个想买的人bid一下,消耗一定的虚拟货币——必得宝,商品价格上升1分钱。10秒内无其他人bid,则商品以当时价格成交给最后bid的人。而bid宝失败的人,可以选择补差价购买,相当于原价购买商品。

智在bid得官方玩法图解

对于物质追求越来越高的现代人,低价购物+低风险竞争使智在bid得在上线一个月内已积累近8万的注册用户。

转卖赚差价——供需买卖一步解决

对比传统电商,智在bid得多了一个转卖交易平台——look街,一个让用户把购入的商品转卖赚钱的地方。用户只需要在bid到商品后选择放在look街转卖,输入一个低于市场参考价的价格,待买家购买后即可坐等差价利润。

商品发货、咨询等售后工作均由智在bid得的供应商负责,卖家无需像淘宝买家那样全职经营,经常守在电脑前进行销售,亦无需再考虑供应商、仓储等现实因素。虽然通过bid宝bid得的数量不如批发量大,但单品赚取的差价是一般卖家所无法比拟的。一位网友分享曾表示,自己在智在bid得上通过转卖一台单反赚取差价接近3000元。

既然是自由交易平台,为什么智在bid得会限制售价要低于参考价?智在bid得表示,这是出于确保商品更容易销出,更区别其他电商的考虑。智在bid得深知,由于卖家购入成本远远低于市场价的好几倍甚至上十倍(bid宝模式购入。上面已说过4000多元的iphone5s也只是几百元购买了),牺牲一点利润,价格成为Look街卖家最大的优势,销路就获得保证。

在此规则下,智在bid得Look街交易平台从没出现过滞销产品,销售期最长的商品也不超过1天。

智在bid得bid宝成功后的商品转卖途径——LOOK街

自古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在这句话上,智在bid得是一个例外。他利用购物模式的低价和低风险为用户创造了一个保障,卖家只要成功入手商品即可转卖稳赚差价,bid宝失败亦可通过补差价的方式购买,确保用户万无一失。

就这样,智在bid得买与卖的成本利润问题都解决了,所以她如此的爆发力也是很容易估计到的。

智在bid得卡通形象——bid仔

相关阅读:很清新很惊喜,新的网购模式bid宝初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