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智在bid得:2014年不得不体验的新奇网购模式

 2014-05-10 22:1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随着被誉为“个性一代”的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用户购物需求也越来越强调“个性”。瞄准“强调个性”的诉求,一个以bid宝购物模式的网站(www.110bid.com)成功突围,凭借着“惊世骇俗”的网购模式和极具娱乐性,上线不足半年就取得用户广泛认可的口碑。

怀着对这个好成绩的好奇,笔者对这网站进行了简单的体验,清新脱俗的感受让笔者不禁感叹,这个初生的互联网竟能在一个网站带来如此多的惊喜。

惊喜一:天雷滚滚的低价

当你进入网站(www.110bid.com),你会发现满眼尽是“荒唐的低价”,iPhone,三星note3,iPad标价不足100元,几块钱的鲜花速递、几毛钱的电影票…诸如此类的荒唐价格,所有商品无一不在轰炸着你的神经,不一探究竟,着实难安!

惊喜二:惊世骇俗的购物模式

当你点进商品页的时候,你会看见一个大大的提示“你想知道价格为什么这么低吗?”。不得不说这对笔者来说可谓正中下怀。

这个网站的购物方式——“bid宝”,就像一个游戏。每个商品开始的时候价格都是0元,每当一个用户“bid一下”,价格就会上升1分钱,倒计时重新回到10秒,假如倒计时成功到达0秒,最后“bid一下”的用户就可以用当时的价格购买商品。笔者了解到,诸如IPHONE、小米、三星等商品最后的售出价居然是100元不到!

惊喜三:可爱呆萌的网页设计

假如你开始厌恶传统电商那种用商品和信息堆凑的页面呈现方式,bid宝网可能会给你一个大惊喜。

缤纷的色彩,顺应潮流的扁平化设计,极其简洁精炼的信息分布,处处透出电商界少有的“清新之感”,同时,页面的提示语设置相当俏皮,故事化的页面场景让整个网站显得很有爱,相信这样的“萌系”会击倒不少男性和女性用户。

bid宝官方截图

必得宝充值页面,这个叫bid仔的卡通真可爱(网站官方截图)

据笔者调查,这网站上线仅仅半年不到,用户就已经达到20万,而且形成了一种叫“bid客“的粉丝群体。关于该网站的报道、分享文章也是随处可见。

bid宝模式下的粉丝文化

bid宝网站的好,笔者认为不应该只是一个人去找,而是应该众人合力去挖掘和发现。这个网站确实值得让大家去体验一番,相信通过亲身体验,你会发现一个更全面、更独一无二的bid宝网。(www.110bid.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在bid得
bid宝
bid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