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站长创业福音:云立方网云主机3折免费代理招募中

 2014-05-16 16:4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笔者作为资深站长,有不少的朋友圈和QQ群,经常会有朋友让推荐哪有低价优质的云主机,也为了自己所用,所以就四处寻找适合我们草根使用的云主机,经过这2个月的遍访和测试,终于找到了一家符合大众口味而且让我觉得满意的主机商——云立方网(www.yunlifang.cn)。

据本人亲自体验,云立方网是目前交流最顺畅的公司,而且其负责人的理念符合目前云主机行业的潮流,同时抓住了草根站长们的心理需求,就是要尽可能不花钱或者少花钱用到最好的产品,我们可以花大把精力来寻找这种心理需求。当然如标题所说,云立方网目前就开放了其香港云主机、河南BGP多线云主机和免备案虚拟主机的免费代理,只要随便提供一个在其他公司代理过的截图就行了,不用冲预付款,就可以直接拿到云主机3折优惠和虚拟主机4折的优惠价,虚拟主机算出来就是最低的32元/年,云主机算出来最低的是45元/月,没有冲预付款的鸭梨,有业务就去充钱做一笔,赚一笔差价还是蛮不错的。而且就直接开香港的主机还不用给客户备案,非常方便。

我的满意不是仅仅在于不用充钱就可以拿到底价,更在于他们的服务理念非常人性化,愿意谈,不管我们多麻烦都有一个好的态度接待,当然我们用的产品,产品不可靠速度不好什么都白搭,所以我正式开了一个月测试了2周了,确实不错,SSD的如假包换,我测过哈哈,磁盘速度很好,之前听说阿里云的磁盘就有瓶颈,估计就是没舍得用SSD的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