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娱乐电商崛起 阿里转型,智在bid得暴走!

 2014-05-21 14:1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阿里在频繁出手。对于他苦心经营多年的电商行业,阿里终于走到了不得不改革的道路。作为电商的领军企业,阿里的长远目标,竟然是“去电商化”,成为互联网产业链的整合者。在这里,阿里意识到,市场规模的扩展,关键点在于商品优惠幅度、以及消费者购物过程中的愉悦程度,整合产业链,正是为了这两点的提升。

伟大的公司走了一个改革的路,实际上,这条路上,其实早也有着一个先行者,智在bid得。要说智在bid得(www.110bid.com),可能很多人还不认识。它是中国第一家娱乐电子商务购物网站。在电子商务网站多如牛毛的今天,智在bid得走了独一无二的娱乐化的道路,而且坚持了商品高折扣的本质属性。

智在bid得的高折扣,源自其独创的“bid宝”玩法,bid宝规则是这样的,所有商品最开始的价格都是0元,每个想买的人bid一下,消耗一定的虚拟货币——必得宝,商品价格上升1分钱。10秒内无其他人bid,商品则以当时价格出售给最后bid宝的人。因此商品价格,能稳定在原价的一折。

智在bid得的娱乐化,来源于bid宝玩法的刺激,以及上线商品的结构。紧张刺激的bid宝过程,早已令每个投入其中的朋友肾上腺素急升。智在bid得在此基础上,更独特地添加了数量众多的购物现金卡,大量购物现金卡的引入,把购物的自由度还给用户,而且购物卡在转让的角度上,都比实体商品有着更低的折旧率。这使整个bid宝环节更富娱乐性和惊喜感。

阿里在改革,智在bid得在前进,目前电子商务的格局,已经逐渐走到了瓶颈,大资本运作并不一定能带来大资本的回报,相反,站在用户角度去不断开发、创新出最符合用户感官的流程节点,才是电子商务的发展之路。这一点,阿里做到,智在bid得也做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