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企业网站外链如何做 四种巧妙方法让你得心应手

 2014-06-04 21:0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现在大家都说外链没什么用了,但在企业网站优化前期,外链还是必不可少的,坚持做高质量的外链有助于让关键词迅速获得排名。那么如果是企业发布外链主要有哪些好路子呢?下面由吉智睿锋的网站优化专家给您分享一下。

1、本行业门户投稿

很多和我们类型差不多的同行老站已经有了很好的排名,他们靠的是以前长期的积累。而新站肯定也不能靠短期大量外链堆积,于是提高外链质量成为必然的选择。到行业门户站投稿就是很高质量外链,可以让这些高质量的网站来给我们的企业站传递权重。比如:我们企业如果做的是网站建设或网站优化,那么我们就可以到A5投稿,吸引大家阅读和转载。

另外,投稿也是为了聚集有针对性需求的用户,给新上线的企业网站引入流量。所以,投稿文章一定要有干货才行,只有这样文章传播会越来越广泛。当然,投稿时一定不要忘了在自己的原创文章中加入企业网站链接,这些高质量的投稿文章被大量的转载就会形成更多高质量的外链,助推网站的关键词排名。

2、找B2B商铺或分类信息平台发布链接

大部分企业站点都是产品类或服务类站点,所以我们可以找一些排名好的信息平台,里面有我们产品的栏目,越是相关的商铺给我们带来的流量就越有用。同时我们不一定都要用关键词,可以选择一些长尾关键词来做排名,这样竞争就小一些,做起来就方便多了,我们在这些网站发布算是单向链接,一般这种信息平台不会删除我们的信息,所以会长期的给我们带来流量,对于网站的排名是很有价值的。

3、做网盘分享、新浪爱问、百度文库等分享

我们可以去搜集一些优质信息,最好是我们搜索用户需要解决的难题。然后综合整理编辑成更加有价值的内容上传到网盘或文库公开分享。在分享同时加入一定营销思维,引导流量。这样就不仅仅是一个分享加外链而已了。

4、到热门的行业论坛发布软文或组织活动

除了投稿,组织一定行业活动或发布推广软文也是不错的方式,这种对内容质量要求没有那么高了,主要目的是吸引人气。我们可以找一些人气高的论坛、博客发布外链,将访客间接的引导到我们的网站。也可以通过qq群成员进行宣传,别人点击进去就是一个间接用户,要是有用再分享给别人,那么间接用户会越来越多。

企业网站外链上面只是提到了针对性强的4种,当然还有很多不同的外链形式,在吉智睿锋网站都有分享,有兴趣大家可以进一步去阅读一下。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要知道:质量高的外链才会给企业网站带来流量,低质量甚至垃圾外链对于网站长远发展没有任何价值,你会越做越累。

本文由 北京网站优化专家吉智睿锋 首发A5,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外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