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在校学生开网店 看他怎么一学期赚25500元

 2014-06-11 14:4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手开网店流程,详细步骤,卖什么好?卖什么最赚钱?

网店创业已经是一个趋势,网店不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如今,开网店的人越来越多,各个群体都有。有学生,有上班族,有家庭主妇,有下岗工人等等。这些人有的做的非常成功,有的人却做的很失败。其中有何原因,我们简单看一下:

王成旻是一在校大学生,在学校的时候,王成旻经常做一些兼职工作,希望能多赚点钱,他明白现在的社会很残酷很现实,毕生活压力很大。现在多赚钱,以后压力也就少一点。那个时候,网购在学校非常流行,同学们购物都是在网上,有些同学甚至上千的买。王成旻看出其中的商机,知道开网店肯定是很有前景的。

王成旻想与其苦苦为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开一家网店为自己赚钱。王成旻便上网去找网店开店步骤,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开网店原来需要做那么多事情,又要找货源,又要装饰,还要自己去时时守在电脑前等顾客来,还要自己去跑邮局发货。最主要的是进货要花不少钱,自己一个学生,哪有充足的资金呢?每天都要上课,哪有那么多时间去管理销售呢?王成旻觉得很遗憾,这么好的创业机会,自己却没有条件去实现。

后来,王成旻在自己一次亲身网购体验中,发现自己购物的网店和别人不一样!网店是通过连接第三方货源店主从中净赚取提成的,所以不用铺货和管理销售。王成旻很感兴趣,他详细向店主咨询了一下,店主人很好,都一五一十的给他详细解释了!王成旻完全理解后,心血来潮,他感觉自己终于遇到了好时机。第二天,他便跑去买了一套不用铺货网店。

拿到网店以后,王成旻便利用学校的有利条件,在学校做起了推广宣传!他告诉同学们去他网店购物可以省钱。同学们都心想反正都是要购物,干脆照顾一下同学了!于是王成旻就这样赚了很多提成。同时王成旻也知道,学校的条件只是暂时的,要想长期经营,还是得依靠网络,王成旻便每天下课以后就来到网吧,按照推广专家鲍老师的建议,利用软文推广,每天都写一篇文章推广。文章推广真的很见效。一个学期下来,王成旻整整赚了25500元。王成旻心想:自己幸好抓住了机遇,要不然现在还是整天为以后的生活惆怅呢!

李梦薇是一上班族,月收入在1100元。在单位的时候,同事们经常聚一起,讨论购物方面的话题,那个时候,李梦薇就产生了开网店的想法。因为单位很多同事们都喜欢在网上消费。有些经济能力好的同事,每次购物的金额都达到几千。但是由于自己还在上班,没有太多时间去打理网店,她便通过朋友介绍买了一套不用管理销售网店。

李梦薇平时一边工作一边写点文章推广网店,同时那些同事也纷纷去捧场。因为李梦薇的网店可以帮顾客在各大知名网站省钱。顾客为何不去呢?正是因为这样,李梦薇在推广的时候很有说服力。两个月的时间,李梦薇网店月收入就超过了自己在公司上班月收入的3倍。

为什么有些人开网店投入大量资金却一无所获?为什么很多人不铺货却轻轻松松就能赚盆满钵满呢?原因就在于这些人有坚持的毅力,有针对性的推广,这样才能做到付出最小 收获最大。

咨询不用铺货的购物返现金网店请加QQ:38171366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