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提升文章内容质量达到最佳优化效果?

 2014-06-26 09:1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企业网站的文章还是以大量复制粘贴为主,seo奇兵QQ群里有朋友一天竟然要发100篇文章,可想而知内容质量得多差了,其实这对网站优化没有任何价值,网站长期发低质量内容还容易被降权或k掉收录。提升内容质量、增加文章附加价值才是白帽seo技术的正道!今天seo奇兵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思路。

相信大家也了解过一些提升内容质量的方法,例如:增加图片、视频、下载链接等,今天seo奇兵要分享的是从用户需求出发增加内容附加价值。具体来说,就是我们要去思考用户看我们发的这篇文章的目的是什么?看过之后还会有哪些疑惑?产生哪些新需求?这些疑惑和需求我们网站是不是可以很好满足?

举例来说:如果我们要优化的企业网站是做婚纱摄影的,当用户有个疑问:如何选择婚纱摄影工作室可以拍摄到完美婚纱照。当然我们可以直接只从营销推广角度回答“您可以到我们工作室来体验一下,一定给您满意的服务!”,但这样的回答其实是没有太高价值的,因为网友会认为我们自己吹牛,也没有体验我们对网友的贴心服务。

这时,我们可以附加一些小贴士知识,像:不同拍照预算、不同风格要求的新娘应该如何选择婚纱摄影机构?那么高质量内容就产生了。再例如增加一些:拍摄婚纱照如何根据身材,或者不同发型适合不同主题等内容。这样用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和发型来进行选择,而不是那种简单的回答。这样我们这个时候再适度地推荐我们自己的婚纱摄影机构,因为前面回答很贴心,那么后面就容易获取客户信任了。

更多相关话题大家还可以到seo奇兵的高级网站优化栏目 了解。《企业网站优化 如何提高页面内容质量》、《促进网站权重大幅提升的内容策略》、《内容原创关键在思想 打造高权重网站必读! 》

总结一下:提升内容质量一定要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这就是很多时候一个外行的人思考的可能比专业的人还要知道用户需求的原因。只有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写出来的文章价值才会更高!祝大家都能写出高质量文章,网站权重也突飞猛进!

本文由seo奇兵首发A5,转载请保留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