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谈谈:零基础wordpress建站的方法

 2014-07-12 22:0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里说的零基础指的是各位读者不需要任何代码知识。只需要会简单的网络操作就可以快速的建立一个网站。很多人都觉得建网站一定要懂各种代码,什么Javascript,php语言,其实根本不需要。下面我就简单介绍一下不用代码建站的简单方法

1. 确定内容。

有很多人都想建网站,可是建网站之前都不知道网站上到底要挂什么内容。这样的网站建起来只能是乱起八糟的。所以在建立网站之前必须先考虑好内容。

2. 购买空间和域名

如果这是你第一个建立的网站,建议可以从淘宝上买一个很便宜的空间试一试。淘宝上有有月付的香港空间,最便宜的貌似只有2元钱...这种新买的网站自带一个二级域名,可以用来测试。

3. 下载和安装ftp软件

ftp软件推荐FlashFXP,这是一款最常见的ftp软件,根据空间商提供的ftp账号和密码配置起来ftp。如果有什么不会配置的,直接问老板就行。大多数老板都是很和气的。个别非常不客气的,我们也可以用差评来维护我们的权益。

4. 下载wordpress程序和上传

从wordpress中文官网下载wordpress软件,然后用ftp上传到建站空间。注意每个空间都有自己的网站根目录,把对应的文件夹放到指定的根目录下。

5. 在浏览器中打开域名商赠送的二级域名,按照提示配置wordpress软件就可以了。你的第一个wordpress网站就建立起来啦。现在来享受自己第一个网站的喜悦吧

虽然一个简单的网站可以用这种方法去建立,不过如果以后想做好做大,还是慢慢的接触一点吧。不过有一个好的开始,总是让我们有了很多信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ordpress
建站方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