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有理财外衣的网络传销回报达32倍 域名到期时间

 2014-07-31 17:2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网络传销,披上理财外衣 投资回报率达32倍 

投资回报率达到32倍,全年收入可达1470万元……这样的字眼,出自一家网络理财网站的宣传材料。然而,在这美好愿景的背后,却隐藏着网络传销的陷阱。近日,一起覆盖全国15个省份,交易金额高达20多亿元的特大网络金融传销案,在广东深圳浮出水面。

网上购买游戏豆就可以赚钱,回报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在打击传销声势越来越大的同时,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也在悄无声息地变换着形式,吸引着“淘金者”的注意力。近日,深圳警方破获一起网络传销案件,被骗人数达到13.9万人。

宣称投资回报高,年收益最高可达1470万元

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介绍,从2013年5月起,一个犯罪团伙在网上利用“MSA控股集团”网站进行宣传,以出售虚拟游戏豆为名,通过“一进一 出”“两倍出局”等静态奖制度来吸引参与者投入资金并成为会员。同时,该团伙以直推奖、组织奖、管理奖和信任奖等形式引诱会员发展下线,大肆进行传销活动诈骗钱财。

2. 【知识普及】关于域名到期时间站长朋友你了解多少? 

【知识普及】关于域名到期时间。域名空间注册厂商都会在域名到期的半个月或者到期的前三天通过注册时用户预留的电话、QQ等方式通知提醒用户,就是为了避免用户因为忘记续费而影响自己的网站不能正常访问的情况出现 ……但是这种事情不但发生了,而且还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了各种悲剧……

3. 微信公众号刷量“攻防战”爆发将上演猫捉老鼠游戏 

“对不起,软件维护,暂停出售。”7月29日,新京报记者询问售卖“微信公众号推广”的淘宝卖家,关于微信刷阅读量如何收费时,得到了以上答复。新京报记者随后又询问了5、6家卖家,回复大都是“不能刷了”。

7月30日,新京报记者再次寻找那几家淘宝小店时,网页却显示“很抱歉,您查看的宝贝不存在,可能已下架或者被转移。”以“微信刷阅读量”为关键词搜索,弹出的则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无法显示“微信刷阅读量”的相关宝贝。

近日,微信公众平台新增文章“阅读数”和“点赞”功能,很快催生了刷量在淘宝的繁荣。腾讯“棒打”紧跟其后,据淘宝店主反映,7月29日起,全网微信阅读数刷量陷入瘫痪。关键词和相关店铺也进一步被淘宝屏蔽。不过,众多卖家显然不会放弃唾手可得的利益,“猫捉老鼠”的游戏还会重复上演。

4.“打假”报道引发电商业冲击波:信任需靠监管重建 

过去几天,一篇腾讯科技的调查报道,震动了电商行业的用户、平台、品牌商、供货商、媒体、公关公司、律师、分析师乃至政府监管部门,最终引发国内整个电商行业刮起一场针对假货的风暴。

7月28日上午9点,腾讯科技刊发出《暗访电商假货链条:聚美等平台涉嫌知假售假》的深度调查报道。这成为整场电商风暴的导火索。

该文通过暗中调查对聚美优品、京东、亚马逊、国美(微博)在线、1号店、走秀网、拉手网、美团等在内的几乎国内最知名的电商平台售卖奢侈品假货予以曝光。

因为这是首次从揭露供货链条对这些电商平台售假给出的实质性证据。随后,包括新京报、21世纪经济报道、新华网等国内20余家主流媒体、科技蟹等上百家自媒体对此跟进报道、评论,电视媒体第一财经也跟进调查,这些电商平台被推向舆谴的风口浪尖。

5. 域名续费重复了?新浪云计算平台已恢复正常 

前2天,新浪云计算服务SAE网站无法打开,被曝是因为未对官网域名sinaapp.com进行续费。今日凌晨5点40分,Sina App Engine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经过我方的积极沟通协调,sinaapp.com于今天凌晨恢复。”

7月29日,有网友发现新浪云计算服务SAE域名sinaapp.com,被解析到海外域名托管商GoDaddy的IP地址上,该网站搭载在SAE上的服务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当时有评论称域名sinaapp.com是因忘记续费导致域名商回收域名,并续费至2020年。不过当天下午,SAE平台发出通知,“目前sinaapp.com仍属于SAE,且SAE在今年5月就对该域名续费成功,目前故障是由于GoDaddy处理不当造成。”

6. 一个独立App开发人的自白:做APP就是一场赌局,你要会押注

据我所知,其他的独立App设计开发人可不会公布我这篇文章里将要发表的数据。写这篇文章的目的也不是为了抱怨什么,事实上我觉得自己还有Unread这个App都很幸运,所以我要先感谢所有在博客、推特上支持我的人,所有给过我鼓励的人,以及所有付钱下载我的App的人。

我写这篇文章是想和同行们分享一下有关Unread这个App的故事,也希望这个故事中的诸多细节能对有志于从事独立开发App的人有所帮助。也许你会觉得我的故事是个教训,又或许你会从中得到如何做得更好的启示,从而证明在独立App开发市场中仍有机会成功。

首先,我有几条基础性论断:

需付费下载的App的市场没有看起来得那么大;

就销量而言,知名博主的分享比App商店的专题要有用得多;

付费下载的商业模式无法产生持续的利润;

如果你想靠付费下载的App赚大钱,那你的App上线首周必须大卖;

刚上线的App不要折价卖,这样销量很可能永远上不去。请合理定价;

可持续的收入既可能来自App内消耗品的购买,也可能来自持续的订阅,但不会来自付费下载。

7. 90分钟、8000箱,罗辑思维图书包的前情后事 

卖罗辑思维图书包这事儿就过去一个多月了。作为一个从图书行业伸了一只脚去互联网上试了试水温的人,我深知这个时间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概念。在互联网上,这个故事已经过去,而在行业之中,它至少目前与大多数人无关。互联网上爆出的信息、新闻和故事,真真如过眼云烟,线下还在迈着方步晒太阳,而线上已迅乎成为往事。

因此,我想,也许这是可以点起事后烟的时候了,不为别人,就为咱还在这行业里折腾的这群人。

五小时内,8000套支付全部完毕

回到那天。6月16日,在博雅和罗辑思维的群里,我们开了个盘口,从早上罗胖的语音放出,微店开卖,到当天晚上12点,这17个半小时,图书包能卖掉多少。罗胖报的数是8000套全部售罄。我思量了一下,报的6000,脱不花妹妹报的5800,而罗辑思维对接这个项目的小朋友,报了3700——我认为这完全是找开除的节奏,大战在即,连句吉利话也不会说。

8. 乌云曝招行网银存漏洞招行称正常使用没安全问题 

昨天下午,国内知名互联网漏洞平台乌云表示,招商银行的网银存漏洞,其网页版、个人电脑端、手机APP均受影响,黑客可以通过此漏洞窃取个人信息。不过,招行昨天回应称,客户如果正常使用招行网银,不会导致信息泄露和资金损失。

昨天,乌云漏洞平台指出,招商银行网银存在定向XSS漏洞,通杀网页、PC端及手机APP,该漏洞可定向窃取信息钓鱼种马。互联网业内人士对此解释称,此漏洞即招行网银某处存储型XSS漏洞,黑客可以通过此漏洞,对招行客户进行“钓鱼”、偷密码,并且可以看到账号余额。不过,招商银行昨天对京华时报记者称,招行网银有USBKey、动态口令等安全措施的严密保护,客户正常使用不会导致信息泄露和资金损失,请客户放心使用。

9. 淘宝店神秘“消失”事件频出真相无人解 

近一段时期仿佛进入多事之秋,在淘宝天猫平台上,百草味、三只松鼠等多个重量级淘品牌接连被牵涉到限制推广或者屏蔽店铺的事件中。

特别是百草味的神秘“失踪”,显得格外离奇。7月24日,百草味旗舰店被淘宝和天猫搜索屏蔽,7月29日下午店铺恢复正常。短短几天时间就引发了行业热议。

淘宝网每天都有众多店铺因为触犯规则而被限制推广、搜索降权、甚至屏蔽店铺。但是百草味在零食坚果行业中品牌影响力和销售成绩都位居前列,经过长时间的经营和历练。业内普遍认为,这样的商家已经学会规避经营中存在的各种风险。

10. 王小川:微信搜索是10年来第一次对手明显做不到的事 

与腾讯强强联合,推出微信搜索,开辟社交搜索。依靠这三大法宝,王小川的搜狗公司已经把对手360甩出好几条街。

近一周,搜索市场风声不断。一边,百度发布Q2财报,市值直逼800亿美元,另一边,搜狗与微信合作,独家引入微信公众号数据搜索,与百度进行差异化定位。同时7月28日搜狗也发布今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搜狗公司第二季度实现营收91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2%,并以900万美元的额度首次实现规模性盈利,这预示着搜狗正式步入规模性盈利通道。

百度与搜狗的这两个重磅消息无疑把它们的竞争对手360甩出了好几条街。尽管搜狗的市场份额离百度还有不小的差距,但由于有了腾讯的支持,使得该业务成为搜狐近年来的持续亮点,也被张朝阳寄予厚望。为何今天搜狗有这样的亮眼业绩?近日,王小川接受了凤凰财经《总裁在线》栏目的专访,透露了他颠覆市场格局,甩开360的三大法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