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苍井空让我的网站服务器瘫痪了

 2014-08-26 22:4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苍井空是日本著名的爱情动作片演员,从小就被誉为“童颜巨乳”的苍井空几年前穿上衣服高调进军中国娱乐圈。穿上衣服苍老师让屌丝们难以接受,大呼苍老师“从良”了,将不再是我们指导我们新的动作了。这让很多屌丝男懊恼不已,以后再也欣赏不到苍老师的新作品了。

荧屏中苍老师的皮肤像一块洁白无瑕没有污垢的美玉,让人忍不住伸手去触碰,可惜触摸到是没有感觉的屏幕。每一次观看苍老师的电影时都会让我心神荡漾,不能自已,恨不得自己钻进电影中去和苍老师深深拥抱、感受她的体温、享受她的温柔、为她鞍前马后,殷勤周全,照顾她的一生,此生在无遗憾。苍老师是梦中花,镜中月,伸手即碎的梦幻女神。

苍老师从满诱惑沙哑的嗓音,让人留恋往返,放佛整个世界都在回应着她那沙哑的嗓音,她的声音能让你从疲劳中重获精神、她的声音能让你忘记一切烦恼、她的声音能让你疯狂不能自己、她的声音能让你魂牵梦绕......

苍井空这位来自日本的女孩,可惜我没有见过本人,只能在影片和海报中欣赏她的美貌。

苍老师为了生存放弃女性的尊严把最美好的青春无私的留给观众,这种精神值得我们为他疯狂、为她忘乎所以、为她点一个赞。

还记得许久年前,学生时代,面对女友青涩的表现,是苍老师的电影使我们摆脱了很多尴尬,学会了许多东西,这些东西都是在书本和课堂学不到的。

苍老师影响了一个又一个的青涩男孩;这些男孩在没有看过苍老师的电影之前,面对女生束手无措,或者是笨手笨脚,无法让自己的女友享受鱼水之欢。看过苍老师的电影之后;那种以前青涩的表现挥之不见,迎来的是一波又一波的激情,让女友深爱自己无法自拔。苍老师的电影教育一代人,影响了几代人。

苍井空的名字让很多人深深牢记心头,很多情侣在行周公之礼时会以苍老师的电影作为参考,此处不必多言,你懂的......

虽然苍老师退出荧屏生涯,但是她的经典电影会永远收藏,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位来自日本的女孩。

苍老师来到中国之后,可以说是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今年,在微博上出售“空系列”内衣,仅仅5个小时528套全部销售一空,还有很多没有枪到内衣的博友期待着下一轮的出售。

今日,苍老师更是高调进军电商领域。苍井空独特的眼光和精明的商业头脑连小米CEO雷军也不得不得拜倒在裙下。

(苍井空和雷军拥抱)

一张雷军和苍井空拥抱而笑的图片在互联网遭到疯狂的传播引来千万网友的热议,不少屌丝男羡慕雷军能够拥抱苍井空。

就连自媒体人华省省前几日写的一篇文章《从汤唯、苍井空穿衣脱衣到草根站长炒作之路》,这篇文章发表在华省省博客不到2小时引来30W的阅读量和300多条评论,还有大量的转发和收藏。

华省省博客的服务器也因为大量的访问瘫痪2个小时无法访问,由此可见苍井空在中国受欢迎的程度。这也验证了一句话:“得屌丝者得天下”。

拍爱情动作片吃的是青春饭,青春短暂,靠青春吃饭终究不能长久,苍井空选择这个时候进军电商是明智的选择,这位出身寒微的女孩让我不得佩服。

自媒体人华省省前几日写的一篇文章《从汤唯、苍井空穿衣脱衣到草根站长炒作之路》,这篇文章发表在华省省博客不到2小时引来30W的阅读量和300多条评论,还有大量的转发和收藏。

华省省博客的服务器也因为大量的访问瘫痪2个小时无法访问,由此可见苍井空在中国受欢迎的程度。这也验证了一句话:“得屌丝者得天下”。

拍爱情动作片是在吃青春饭,青春短暂,靠青春吃饭终究不能长久,苍井空选择这个时候进军电商是明智的选择,这位出身寒微的女孩让我不得佩服。

本文出自华省省博客www.huashengsheng.com由华省省原创,转载请标注,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