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看卢松松博客96年站长年入80W引发思考

 2014-09-10 14:1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卢松松昨天晚上发消息称今天的文章是年入80W的96年草根站长,税后能收入80W,我在8月底写的一篇文章创业五步绝杀技 你也可以月入十万有了很好的诠释。那么我们从卢松松的这篇文章中到底能看出什么呢?

看评论能很好的了解用户在想什么,我也仔细看了卢松松博客该篇文章的评论内容,不外乎有以下几个观点:

一、这是一篇软文。有人说到这是一篇软文,文中的朋友是卢松松的VIP会员。还有些朋友给出的理由是年收入80W还需要去找工作?而且还是一个助理。

二、这是假的消息。月入七、八万,这该有多大的流量?大家会信这样的消息?卢松松是不是被别人骗了?只是一个心灵鸡汤而已。

三、该站长的网站是什么?对于该站长的网站是什么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在这里,可能有些朋友真正的查到了他的网站,但我想说的是真正赚钱的项目或者网站你认为会公布出来吗?

对于互联网上的站长群体、网络营销人员来说,看到这样的数字感觉到的是不可思议。这是真的吗?别人是怎样做到的?有本事把具体操作项目、操作步骤公布出来。相信看文章的你也有这样的感觉吧。

为什么就不可能呢?

为什么就不可能年收入80W呢?难道自己做不到就认为别人做不到?守护袁昆发现不少朋友在公司上班,自己能拿5000块,而别人只能拿4000,自己已经挺厉害了。这只能说明自己没有进入到更高的圈子。就好比实名倪涛,去年认识我的时候还在医疗做程序员。认识一段时间后告诉我准备自己创业,这一年的时间已经收入20多万。他只是一个93年的朋友。

别人是怎么做到的?

我以前发过一个说说:当你做一件看似不靠谱的事情时候,大家会认为这不可能;当你做到一定的成绩的时候,大家会认为你这是运气;当你真正取得大的成功的时候,马上就扑过来了。大神教教我,这个怎么做。所以对于这样的成绩,每个人都在想别人是怎么做到的,关键是告诉你的时候,你不是一直在质疑吗?

有本事把具体操作项目、步骤公布出来。

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也想取得成功。但学习是个很漫长的过程,这时候需要的是:你能不能把具体操作的项目告诉我,具体的操作步骤。相信不少朋友遇到过这样的一群人吧。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必然,经过了九死一生的努力奋斗。即使把操作项目告诉你,操作步骤告诉你。你还是会质疑:这可以成功吗?

当我们把一个好的项目,真正的干货分享出来的时候。能有30%的人去操作就不错了,能有10%的人坚持下来就非常好了,最后取得成功的能有1%就已经是奇迹了。这时候大家的观点是:这个项目是没用的,这个已经过时了,这是假的。

看卢松松博客96年站长年入80W引发思考,守护袁昆从现象看本质,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许只是得到你的淡然一笑,甚至嗤之以鼻。不过能影响一个人,也许就够了。

文/守护袁昆,来源于。你能走多远,关键看你和谁在一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卢松松
卢松松博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