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推出搜索下拉框和相关搜索反馈页面,有负面信息的可以删除了!

 2014-09-15 12:5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新百度消息爆料:百度已推出“搜索下拉框和相关搜索反馈”页面,此页面不但可以删除百度网页搜索下拉框的词条,还可以搜索结果页下方所提示的相关搜索词条。

详情如下图:

这一消息,相信会给企业、公司、明星、广大站长等团队或个人带来极大的好处,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用户只要通过反馈页面进行投诉相关关键词,即可删掉搜索下拉框和相关搜索的关键词。

不过,想要准确和快速的删掉该词,建议在底部的详细说明里填写文字说明,以保证百度管理员及时并准确的判断、处理用户的反馈信息。另外,建议上传有效的相关资料图片。

以上由A5站长网SEO团队()爆料,转载请注明来源! 网页投诉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负面信息

相关文章

  • 是谁告诉你SEO优化可以删除负面信息?优化真的可以实现?

    所谓负面信息就是那些不利于公司的帖子或文章,有人希望通过SEO优化的方式来删除那些内容,那么到底能否实现或者成功的几率有多大呢?想要搞清楚SEO优化能否达到删除负面的目的,首先我们需要知道SEO优化的原理。

  • 全网天下:企业网络上出现负面信息如何处理

    基本上很多企业都会碰见网络上出现自己的负面信息,有些是客户投诉的,有些是竞争对手发布的等等很多出现形式;网上很多朋友咨询徐国祥,怎么压制企业负面信息,其实很多企业想到的就是删帖,在这里徐国祥不建议去删帖,下面具体谈下企业网络上出现负面信息如何处理

  • 谈谈删除企业负面消息的几个途径

    对于网络负面信息的处理,已形成了一种商业手段,早在多年前就存在一些网络公关公司,就是专门帮助一些企业处理互联网上的一些负面信息,以达到维持企业的良好品牌及形象。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现如今互联网的狂飙发展,以往的线下的传销模式,也顺应时代的发展变迁,将线下的一套也搬在线上了,所以对于现如今

  • 如何消除百度相关搜索负面信息?

    百度相关搜索和下拉框很大一定程度上取决于相关关键词搜索量和搜索频率,所有很多时候可以让关键词在百度搜索时出现在相关搜索或下拉框里,从而达到网络推广的目的。如果这个位置能出现公司名称,公司产品或公司好评等都将很大的提升公司形象,甚至直接产生转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