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腾讯WebQQ拟停止服务 关于Windows 9的技术变化

 2014-09-30 17:0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21世纪报系总编承认新闻敲诈收200多家企业保护费 

继9月4日“21世纪网主编等人被立案侦查”的消息公布后,9月25日曝出又一重磅新闻,令此案的关注度持续升温——“21世纪报系总编沈颢、总经理陈东阳25日下午被警方带走”。次日,上海市公安局对这一消息予以证实,并称上述人员因涉嫌敲诈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短短数行的新闻表明,公安机关对21世纪网涉嫌严重经济犯罪案件的调查,已经扩大到其母公司——21世纪传媒有限公司。特别是公司总裁、曾执笔写出“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即使新闻死了,也会留下圣徒无数”等经典语句的著名媒体人沈颢涉案被查,令许多人唏嘘感慨,也引发出更多的猜测与疑问。

为此,记者再赴上海,向专案组进一步了解案情,并面对面采访了部分犯罪嫌疑人。通过他们自己的讲述和办案民警的介绍,更多案件内幕一一显现。

2. 微信6.0正式版今天更新 新增小视频与微信卡包功能 

微信6.0正式版今天正式登陆ios平台,微信6.0正式版新增微信小视频、微信卡包等功能一起来看看吧。不出意外的话,微信6.0安卓版将于晚些时候开放下载。

版本 6.0.0 中的新功能

- 微信小视频:在聊天或朋友圈拍摄一段小视频,让朋友们看见你眼前的世界

- 微信卡包:你可以把优惠券、会员卡、机票、电影票等放到微信卡包里,方便使用

- 现在可以给微信钱包设置手势密码了

- 游戏中心全新改版

3. 腾讯WebQQ拟停止服务 

9月30日消息,近日登录腾讯WebQQ的用户会看到“WebQQ告别会 相聚有时 后会无期”的公告页面。预示着WebQQ即将停止服务,但公告页面并没有给出停止服务的具体时间,目前WebQQ及SmartQQ也仍然能正常使用。

据了解,WebQQ于2009年9月15日正式上线,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使用网页方式上QQ的服务,特点是无需下载和安装QQ软件,只要能打开WebQQ的网站就可以登录QQ与好友保持联系。具有Web产品固有的便利性,同时在Web上最大限度的保持了客户端软件的操作习惯。去年9月,WebQQ更名为SmartQQ全新发布,但仍保留了原WebQQ版本。

4.网传淘宝迎双11启动鹰眼逮刷单 官方否认 

9月30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淘宝为严打刷单行为、迎接双11,已经启动了一项名为“鹰眼”的专项整顿计划。但这一消息很快被官方否认。

我们注意到,关于“鹰眼”的传闻在微博、微信朋友圈流传甚多。传言中称,近期淘宝会展开鹰眼行动,专门监控刷单和此前有过刷单行为的订单。此言一出,淘宝卖家又陷入“风声鹤唳”。

不过,淘宝前小二花满楼则在自己的微博中回应称,已和淘宝内部核实,消息并不准确。随后,也有卖家向天猫、淘宝、搜索等多个部门进行核实,也得到了否定的回答。

另有阿里人士向亿邦动力网透露,鹰眼只是淘宝基于日志的分布式调用跟踪系统,并非打击刷单的工具。鹰眼系统从2012年就开始启动了。

5.关于Windows 9 你不得不看的几点技术变化 

明天即9月30日(美国东部时间)将会是微软正式发布早期版本Windows 9(又称Windows Threshold)的日子。

虽然有些人已经等不及了,但是另一些人却听说下一版Windows的很多功能将是面向企业用户的并因此感到焦虑,我则希望了解一下微软在交付操作系统的方式上做了哪些改动。

微软的操作系统部门(Operating Systems Group)一直在研究用户反馈的新机制,从衡量用户接受程度的角度去测试新功能,跟踪漏洞和推出新的功能和补丁。这一切都将从Threshold开始发生变化。

直到最近,微软一般都要隔3到6个月的时间才会发布各个阶段的测试版本的Windows。但是从Threshold开始,发布各个测试版本的间隔时间将缩短至1个月。

6.21世纪传媒敛财内幕曝光:人员架构、案件流程 

◎制定业务指标:“拿下”70%IPO企业

◎让企业花钱买21世纪报系“沉默权”

◎总裁完不成任务年薪减了20万

◎CEO沈颢称违背对新闻的承诺

在《瞧,那些新闻的圣徒》中,曾经的北大才子、21世纪传媒公司CEO沈颢写道,“唯有尝试,才能生存”,但他在21世纪传媒帝国的种种尝试,最终把自己送入高墙。记者昨天从上海警方证实,21世纪传媒执行董事、总裁沈颢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记者调查发现,在21世纪传媒公司下属媒体种种涉嫌违法的操作中,沈颢不但起到了领导、支持作用,而且亲自下令要求下属媒体删除负面报道。

7.天猫平台招商门槛提升 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 

近日天猫颁布了2014年度招商资质细则,针对不同品类商家的入驻条件进行了新的限定,门槛普遍提高。

根据天猫2014年招商新规定,服饰箱包品类申请开店的注册资本需要高于100万元,开店公司需经营两年以上,R标且注册满两年;化妆品品类申请开店注册资本高于500万元,开店公司需经营三年以上,R标需注册满三年;家居家装家纺品类申请开店注册资本不低于50万元,开店公司需经营一年以上,持有R标。所有品类的开店申请人都需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该细则从今年10月11日起生效,标准调整主要影响2014年10月11日0时以后申请入驻的新商家,以及申请添加新品牌、添加类目经营的老商家业务,不涉及费率扣点调整。2014年10月10日24时前完成报名并提交的商家适用原招商标准。

8. iPhone 6将于10月17日中国大陆发售 5288元起 

9月30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对外宣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大陆发售,用户可通过Apple Store在线商店、Apple Store 零售店以及国内三大运营商和苹果授权经销商购买。

在网络制式方面,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支持TD-LTE和FDD-LTE,用户能够享受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在国内的4G网络服务。

iPhone 6分别有金色、银色或深空灰色三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16G、64G和128G的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和6888元。

iPhone 6 Plus的颜色与iPhone 6相同,16G、64G和128G的售价分别为6088元、6888元和7788元。

9. 三星作死苹果笑醒 Galaxy Note 4边框缝隙令人服气

苹果出了iPhone 6 Plus,三星急红眼,这一对绝对不能称之为欢喜冤家,而是死对头,三星接连几次黑苹果,冷嘲热讽iPhone用户时刻都离不开充电器,还有最近的一张海报,没节操没下限的将iPhone 6 Plus的弯曲事件黑到彻底,大厂作风难道就这样?

就在今天又消息称,Galaxy Note 4的韩国用户发现机身设计上存在缺陷,Note 4的显示屏与边框之间存在不能忍受的缝隙,其缝隙大小插进两张A4打印纸与名片完全没压力,插的也是十分的爽,这可急坏了这名用户,因为意味着长时间使用后Note 4的缝隙将会藏污纳垢,非常难清理,如果遇上液体与较多灰层还直接进入手机内部,存在隐患,要知道三星手机的防水效果是绝对不能和索尼相比的,何况Note 4有防水功能吗?

10. 盗取QQ聊天记录冒充老板:女出纳被骗140万元 

9月29日,法制网记者从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获悉,警方经过2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四下广西,行程上万公里,成功破获一起140万元的网络诈骗案,从广西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他们在网上专门寻找单位财会人员,盗得QQ号后,再冒充公司老总实施诈骗。

女出纳眨眼被骗140万

6月27日上午8点半,武汉某医药有限公司的女出纳刘小姐像往常一样来到公司上班。刚打开电脑登陆QQ不久,刘小姐就见公司“李总”的QQ头像闪动,点开一看:“小刘,以后上班早点来!”见老总批评自己,刘小姐一时紧张得不敢回话。

“李总”随后问道:“咱们公司账户上还有多少资金?”刘小姐答:“300万。”“好,立即转40万到这个账户。”“李总”说着,发来一个银行账号。“时间紧,你先转了再找我签字。”“李总”特意叮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qq
windows9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