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网络传销者诈骗5亿被捕 人人影视“回光返照”后死亡

 2014-12-01 16:4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网络传销头目诈骗5亿元海外被捕 曾拒绝劝返

今天我们关注一起网络传销的案件。之所以关注它,不仅是因为这起案件涉案金额巨大,而且案件的主犯非常特别。从2008年起,主犯卢某长期在境外策划和组织非法网络传销活动,并持两国护照,在多个国家流窜作案。今年7月,卢某被列入追捕的名单。公安部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11月15日卢某在巴布亚新几内亚落网。

非法网络传销头目巴布亚新几内亚落网

2014年11月15日深夜,广州白云机场的入境口,数名湖北省孝感市经侦大队的民警们严阵以待,等待一神秘嫌疑犯的出现。凌晨4点,在三名国际警察和公安部干警的押解下,一名戴手铐的中年微胖、戴眼镜的男子低头走出机场,这位男子戴金丝眼镜,形象斯文,神态淡定。随后他又被押解到武汉,并连夜送到孝感市第一看守所。他的抓捕归案让孝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的民警们着实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不是别人,正是经侦大队追捕数次、变换各种身份在境外逃窜数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卢某。

2.人人影视“回光返照”后死亡:域名曾解析至国外 

12月1日讯,最近有网友意外发现,关闭了一周的人人影视已经恢复了访问,部分片源和字幕可以正常下载,让网友们不禁窃喜人人影视居然还可以满血复活,不过不久后,人人影视发布公告宣布正式关闭,而这就意味着人人影视中国站和域名yyets.com彻底无望了。

11月21日,人人影视被曝无法访问,22日,人人影视因版权问题宣布清理内容,暂时关闭内地的服务器网站,而人人影视国际站也在随后关闭。28日,人人影视意外地恢复正常访问,大部分资源可以下载,网站域名解析后的IP地址位于新加坡和韩国,服务器或已迁至国外,人人影视也在当天上午发布微博“invictus maneo”(我仍未被打倒),这一消息让美剧迷们兴奋不已。但第二天下午,人人影视就宣布正式关闭。

3.阿里携三大运营商推流量钱包 淘宝购物可赚流量

12月1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今日宣布,联手三大运营商推出面向网购用户的福利产品——“流量钱包”。用户在淘宝、天猫购物或参加商家活动,就可以获赠一定的流量。

阿里巴巴称,这些流量可像零钱一样“零存整取”,快速提取到手机号码或转赠给家人朋友,兑换成联通、移动、电信等运营商的全国流量包。

据阿里巴巴介绍,用户“流量钱包”里的流量主要来自商家或淘宝官方的赠予,比如在淘宝、天猫店铺中购物满一定额度、参与互动游戏,或是收藏、签到、写评价、抽奖等简单动作,都可以获得5M、100M甚至上千M的流量。每次获得的流量多少由商家等赠予方决定,自动充至消费者的淘宝账号中。

4.赶集网杨浩涌:从100亿到1万亿,只差一个O2O 

一开始,观众并没有对杨浩涌的出场报以热烈的期待。但随着演讲的深入,理工男杨浩涌条理清晰、不徐不疾的演讲风格迅速招来大量“真爱粉”。除了此起彼伏的拍照声(这往往代表观众对PPT的认可度),“杨总萌萌哒”、“赶集的演讲干货最多”、“求杨浩涌的联系方式”等这样的信息也在现场微信群里多次出现。甚至在接下来的O2O论坛环节里,一向语出惊人的雕爷也力挺赶集网,肯定其在去除虚假信息方面的成绩。

赶集网怎么看分类信息网站的演进?O2O的创业机会在哪里?赶集在O2O领域做了哪些布局?

5.域名qua.com的买家原来是去哪儿 阿里你造吗? 

11月29日讯,资深域名投资人沈平今日微博爆料,被航伟售出的阿里“去啊”品牌域名qua.com已经建站,买家竟是去哪儿。去哪儿收购了自家的品牌域名qua.com,这事阿里你造吗?

10月28日,阿里巴巴推出全新的旅行品牌“去啊”,并启用域名alitrip.com上线,这一举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除了新品牌不是大家所猜测的“飞猪”外,在域名上,阿里也没有提前将品牌双拼域名qua.com护在麾下。而就在当天晚上,qua.com就被域名大佬航伟高价拿下了。

6.淘宝被“黑”了这是?!不忍直视 

不,淘宝已经被B站玩坏。

今天上午,一大波大V、网友纷纷转发了一张图片,打开一看,我勒个去,大淘宝被黑了这是?这,到底是什么鬼?不过,还挺好玩的。

图片上,淘宝首页充斥着只有在弹幕视频中才能见到的一幕,一群网友不停的在哔哩哔哩...

原来,这是知名弹幕网站Bilibili与淘宝的一次合作,只要上淘宝首页点击左上角的Logo就会触发,每个人都能参与,打出的字会实时显示在弹幕首页上。意思也很明显,为双12造势嘛。

7.微信开店平台扎堆 比比门槛费哪家划算?

微信开店遍地开花,京东旗下的拍拍微店终于按捺不住“自降身段”,正式宣布2015年免除卖家的平台使用费、佣金扣点和支付提现服务费。这一优惠政策在卖家看来给力吗?是否能震慑其它的微信开店应用?

亿邦动力网梳理了包括拍拍微店、京东微店、有赞(原口袋通)、微店(口袋购物旗下)、微盟等现阶段国内5大主流微信开店类服务商的收费政策,以窥一二。

8.5万台魅族MX4瞬间售罄 产量不足被迫饥饿营销

就在今天中午12点,魅族官网再度放出了5万台MX4灰色版的全款预定。自魅族MX4发布以来,一直受困于产能问题,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虽然总算搞定了初期预订用户的拿货问题,可是面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增加,还是被迫进行着饥饿营销。

果然,在12点刚过没多久,此次提供的5万台全款预定机型已经全部售罄,官网目前已经停止接受预定,下次开放时间未知。

9.魅族官方自曝将推廉价新机 替代MX3定位千元售价

从周末开始就一直盛传的魅族廉价新机在昨日晚些时候得到了魅族高层的确认,看来魅族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肯定会推出一款新机对战千元机市场!

对于魅族的这款千元机,魅族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张恒在微博上透露:“既然有大V在说魅族千元机,它确实存在!我的看法:首先是定位,它用来代替停产的MX3;其次是配置,屏幕摄像头的缩水是必然,蓝宝石也没有;今年主流市场是MX4;最近HTC跟Qzone做联合活动的那款机,未来的对手就是魅族千元机,只是别人屏幕更大些。呃,我的膝盖好痛。”从上面的话语间可以预见,魅族千元新机绝对存在!

10.少年不可欺 90后创作团队维权引爆网络


一群爱做梦的少年,幻想把相机绑上热气球,然后升上天空来拍摄地球,结果成功了。他们将这一创意发到网上,引来视频网站要给他们拍纪录片。少年们发了材料后久不见回应,后发现自己的故事被改编成了商业广告片。日前,这则故事在网上被反复解读、发酵,出现了好几个版本。

从11月29日晚开始,由此而生的一则名为《少年不可欺》的维权帖火了。发帖者为一名19岁的网友NIKOEDWARDS.帖子称,两大互联网品牌优酷和陌陌涉嫌通过欺骗手段,抄袭其“拍摄地球”的创意。一边是草根作者,一边是互联网巨头,关于保护青少年创意和维权意识的话题很快就在网上引发讨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