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海盗湾将要回归? 淘宝打假是假 与假货相互依赖

 2014-12-22 17:3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陌陌”域名mm.com售747万元 夺Sedo平台年度桂冠

12月22日讯,据海外媒体报道,Sedo平台于近日宣布了2014年以来销售价格最高的域名,其中,2字母域名mm.com以120万美元,约747万元(当时汇率)的价格,夺得年度榜单桂冠。

域名mm.com属于双声母2字母域名,有“陌陌、密码、买卖、命名、面膜、妈妈”等多种组合含义,据了解,该域名系国人从海外购回,并转入易名中国管理平台。排名第二的是“真实”true.com,以35万美元结拍,紧接着是“商场”域名malls.com,结拍价为32万美元。

2.12306顺利度过节前售票最高峰:每秒平均点击24万次

平均每秒点击24万次,被誉为“世界最繁忙网站”的12306火车订票网,目前顺利度过春运前售票最高峰。 21日记者来到12306网站采访获悉,按照今年新的火车票预售办法,21日是互联网售卖除夕当天(2月18日)火车票的日子,预计发售400万张左右车票。

据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电子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12306技术负责人朱建生介绍,2015年春运火车票售卖的最高峰日出现在12月19日,当天开售腊月28的火车票(2月16日)。12306网站访问量(PV值)达到破纪录的297亿次。当天共发售火车票956.4万张,其中互联网发售563.9万张,占比59%,均创历年新高。12月20日,互联网发售457.7万张。

3.海盗湾将要回归?网站再次上线 

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BT网站海盗湾(TPB)两周前遭到瑞典警方突袭,一直处于关站状态。直到今天,该网站再次上线,并挂出一面海盗旗帜,预示将要回归。

12月9日,海盗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nuclear-proof数据中心遭到袭击后,一直处于关闭状态。尽管有许多海盗湾的克隆网站和海盗湾回归的传言,但是thepiratebay.se域名在今天之前一直都无法访问。

4.56网被收购后续:小范围裁员 明年1月与搜狐视频联运 

56网内部人士向TechWeb透露,56网被搜狐视频收购后,已经开始整合。56网北京、广州、上海三个工作地均进行小规模裁员,主要面向销售、市场等重合度较高的职位,保留大部分技术和内容员工,绝大部分以N+2的标准进行补偿。包括56网创始人周娟在内的数位高管主动离职,56网业务由搜狐视频产品技术中心负责人马义接管。

TechWeb向搜狐视频相关人士求证,对方给出的回复称,56网目前正在进行必要的结构优化整合,随着对业务运营的调整,小部分重叠的相关人员会有相应调整,是正常且必要的调整所伴随的相关岗位人员优化。

5.小扎赚发了 10亿美元买的Instagram如今值350亿 

2012年春,Facebook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手机图片共享软件Instagram。据称,扎克伯格和Instagram的CEO斯托姆(KevinSystrom)只讨论了几天,就爽快达成交易。

当时,Instagram的用户只有3000万人,这宗10亿美元的交易,对Facebook不无风险。

不过今天看来,Instagram收购将成为扎克伯格的另外一个神奇大手笔。根据花旗集团分析师最近的调研报告,Instagram目前估值高达350亿美元,这是收购价的35倍,另外比花旗上次估值高出了160亿美元。

6.只有谷歌能揽下网播“刺杀金正恩” 的活儿了 

索尼影视娱乐公司遭黑客袭击,电影《刺杀金正恩》(又名《采访》)宣布取消圣诞节公映计划。围绕索尼是否应该取消上映,以及攻击者到底来自何方,这一事件引发了全球媒体高度关注。

索尼高管表示,仍会考虑以某种方式发行《刺杀金正恩》。美国科技新闻网站Mashable在一篇分析文章中认为,无论是道义上还是技术上,谷歌(微博)Play已经成为网上播映该电影的最佳人选。

周五,美国总统奥巴马批评索尼随意取消电影上映,这等于向袭击者屈服。索尼影视娱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林顿(MichaelLynton)则叫屈,他认为并非索尼屈服,而是美国的电影院线迫使索尼取消上映计划。

7.淘宝打假装模作样 与假货相互依赖 

每隔一段时间,联合公安机关打假的新闻会被淘宝主动释放给各大媒体,互联网分析师们也纷纷出来力挺淘宝,呼吁观众去声讨监管部门和造假售假者。

造假售假者为牟取暴利不惜铤而走险,被查被抓是罪有应得,监管部门管控不力导致消费者利益受损,被痛批也不值得同情。让人感觉诧异的是,淘宝为什么会主动把家丑外扬,毕竟假货一事在竞争对手看来是可以被炒作的丑闻。

8.小米最新估值暴涨至450亿美元:马云也出钱助攻 

据外媒报道,小米最早将于本周一完成最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额为10亿美元,公司估值达450亿美元。

据悉,科技投资基金All-Stars Investment领投该轮投资,俄罗斯投资基金DST Global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等跟投。马云发起的私募股权基金云峰资本也参与该轮融资。

与此同时,一位小米内部人士也向媒体进行了证实,确认完成第四轮融资。如果以此计算,小米将成为中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排在阿里集团、腾讯和百度之后。

9.12月十大最佳安卓手机排名 小米华为竟然落榜

Android系统手机如今已经成了大家购机的首选,但在市面上数量众多的Android家族成员中,那些才是真正值得期待和拥有的机型,或许每个人会有不同的答案。如果你还在几款机型的选择上纠结,那么不妨借助国外媒体Androidheadlines(AH)最新公布的2014年12月份10款最佳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的排名情况,来给自己一个相对专业的参考吧。

10.王思聪为啥这时候炒出来一个女朋友?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炒起来的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女友话题,跟当初京东IPO前刘强东跟奶茶的故事有点相似。

万达商业地产后天(23日)就要登陆香港资本市场了。王思聪真是个聪明伶俐的小伙。他是万达商业地产间接的小股东,持股比例如下:

他持有大连合兴2%的股份,大连合兴持有大连集团99.76%的股份,大连集团持有万达商业地产58.16%的股份。等于说,王思聪持有万达商业地产1.16%的股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