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唐世军:参加马鞍山首次互联网大会 谈谈特色

 2014-12-23 21:5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0日,在千军万马总经理程磊的邀请下,作为贵宾参加了马鞍山首届互联网大会,大会嘉宾阵容很大、干货不少,会议组织有序、服务周到。在这里非常感谢程磊、百助公司、市委市政府。

下面咱们谈下这次大会的特色:

一、马鞍山首次互联网大会。

这次互联网大会,是马鞍山首次举行,但非常成功。大会以“互联引百业转型,互通促万众创新”为主题,安排了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项目签约、互联网之夜企业家沙龙等多项活动。也碰到了很多了老朋友,同时认识不少新朋友。

二、大会规模高大上。

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给予财力人力支持,并且市委书记、市长分别做出讲话,邀请嘉宾超过200名。据说,市委书记,为了准备互联网演讲,特意换了一部智能手机,研究好一阵子,他的演讲确实很接地气。

三、郭吉军的模特,真是漂亮。

每次互联网,只要有郭吉军出现,那肯定有漂亮的模特,相信大家非常喜欢美女,所以我专门拿出来作为一个大会特色。郭吉军是非常早的站长,目前在360专门负责跑会。

四、大会微信群红包多、金额大。

这次大会,微信群建的太多,有大会群、沙龙群、吃饭群、活动群,当然每个群都有我,每个群里发了很多次红包,每次红包总额相当大,谁让土豪太多了。我抢了不少红包,把手机屏幕都要戳烂了,不过发的红包更多。

五、碰到了SEO诊断的老客户,很是开心。

参加2014马鞍山互联网大会,遇到了一个做过SEO诊断的客户,SEO诊断效果究竟好不好呢?我们用数据说话。我们的SEO诊断服务,2015年1月1日正式涨价。

最后:

我虽然不经常开会,但这几年也参加了不少于10场的会议,这一次,我个人认为,是开的最成功的一次大会,主办方组织能力实在是强,地方政府支持力度非常大。期待马鞍山的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好,期待千军万马继续招兵买马,程磊的事业做的更大。

版权信息:作者,唐世军(www.tangshijun.com),A5站长网总经理,淘之家创始人,实战派网络营销专家,国内专业提供SEO诊断服务第一人。QQ/微信:9600918,QQ交流群:42155058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