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4东莞互联网站长交流会心得交流

 2015-01-19 10: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曾光红,3u推论坛联合创始人兼运营总监,07年开始混迹个人站长圈,算一老油条了吧,(现在很多知名站长那年还不出名,我也偶尔在群里看他们吹牛)这些年参加了不少行业会议,好几次主办方让我上台分享下我做运营网站的经验,因为我比较内向,不大会吹牛,最终我没有上台过。(只是偶尔在公司和员工们做培训)有点偏题了,好吧,重新回到主题。

笔者 曾光红第一次在东莞大朗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2014东莞互联网站长交流会,(时间:11月30日)会议主题为5个方面。《从兴趣到创业,我们如何做起》《微信营销的精华要素》《谈谈企业互联网营销》《如何给网站导入流量》《品牌策划》当时时间安排的太紧凑了,从宣传活动到安排所有事情我们只有半个月时间,最后看了一下报名的名单有将近70人报名。(最后到场没这么多人)看到这数据说真的当时真的开心的不得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朋友的支持。

是有少数人对互联网行业交流会议不大支持,之前在某个群里听到一个朋友说到,他们说路程有点远,坐车还得花2个小时,一来一去怪折腾人的。我想心存这种观点的人永远做不上管理层,他不想付出,不想为学习付出的人永远只能活在基层。为什么这么说呢?让我们说说交流会的好处。

1、交流会可以把我们所懂的,不懂的知识重新进行一次系统化的灌入脑中,重新让我们大脑思维得到开拓。

2、个人时代已经结束了,我们需要技术资源,人脉资源等各种全方面资源的整合才能发挥出更强大的作用。

3、好项目需要资金运作才不会被烂掉,交流可以让投资人更清楚了解到你的项目,可以在你危机时助你一臂。

以前参加很多站长大会,也认识不少的朋友,但几乎很少主动参与大会交流。经过第一次举办互联网站长交流后,我觉得有必要每年都去举办这种会议,像a5那样整合了不少的人与事,尤其是图王大哥那样,常年在外办互联网大会真的为很多的人提供了不少的帮助,让你的多余资源成就他人的需求,最后,2014东莞互联网站长交流会圆满结束,非常感谢wlp担任现场志愿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