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美国主机GoDaddy助力跨境电商贸易高增长

 2015-02-26 10:3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顾过去的2014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预计为4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超三成,在进出口贸易总额中占比超过一成。随着国家跨境电商利好政策的陆续出台,跨境电商在2015年将会迎来更大发展空间。传统中小企业通过建立自己的外贸网站对外销售可以说是一种新的机遇。

外贸建站,需要域名、空间和网站程序。其中域名可以根据自己的企业品牌来定义,程序根据网站功能类型来制作即可,唯独在空间选择这块需要考虑周全。网站需要空间来托管,一个好的空间才能保证网站的良好运行。外贸网站的访问群体是以海外用户为主,因此为了保证海外用户的访问速度,选择美国空间是必需的。近年来,美国虚拟主机因其技术成熟以及高质量的服务,成为国内中小企业实现跨境电商的首选海外空间,而其中以GoDaddy空间最受青睐。

GoDaddy是全球最大的技术服务商,服务产品涉及域名主机领域的所有基础服务。作为老牌的域名主机商,GoDaddy用户遍布全球。之所以说GoDaddy主机是国内外用户用来托管网站的首选,是因为GoDaddy作为外贸主机的速度和稳定性能是有目共睹的,承诺保证99.9%的在线率。

GoDaddy主机除了性能,便是极高的性价比。由于中小企业在建站投入方面可能有一定的限制,因此对于空间的性价比很重视。GoDaddy主机有经济型、豪华型和无限型主机方案,这三种主机方案完全满足中小型企业的任何需求。以建立单个站点的GoDaddy经济型主机来说,提供100GB磁盘空间,每月不限制流量,更有免费域名赠送,但是价格却很实惠,现在优惠期间购买仅需12美元一年。如果中小企业需要建立多个站点,也可以选择GoDaddy的豪华型或者无限主机主机方案,配置更高,用户最新可以享受半价优惠。性价比极高。

跨境电商2015年持续高增长的态势很明显,而美国主机GoDaddy希望助力国内中小企业成功实现对外贸易,开辟新的盈利途径!

GoDaddy主机优惠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2023年国内外主机VPS服务器618年中大促活动大盘点

    “618”年中购物节可以说是一年一度的大型促销活动,商家往往会推出各种优惠惊喜,如爆款低价秒杀、充值送现金、多年购买优惠、大额折扣等等,切实为消费者带来超值优惠和折扣。本文罗列了一些国内外知名主机商发布的618年中大促活动,下面一起来看下相关活动内容介绍。一、RAKsmart爆款服务器$30秒杀新人

    标签:
    云主机
  • 弹性云主机有什么优势?

    弹性云主机,就是我们常说的云服务器。简单地说,弹性云主机,是指运行在云计算环境中的虚拟服务器。弹性云主机可以说是虚拟专用服务器(VPS),但VPS却不能说是云服务器。这是因为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VPS只能存放在单个硬件服务器中,从而在任何硬件故障时极容易造成单点故障以及随之而来的服务中断。弹性云主机

    标签:
    云主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