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IDC点评网再推优秀美国服务器租用商 新年第一Duang!

 2015-03-09 10:1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还在纠结国内的服务器租用商哪家服务好?还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吗?Duang!Duang!Duang! IDC点评网推出的服务器租用商专题页面不仅涵盖了国内的众多服务器租用商的点评排名及测评之外,更有美国优质服务器租用商的全方位排名分析。快带小伙伴过来看看吧!

优质服务器租用商

这里从IDC点评网上挑选几家排名较好的美国服务器租用商做简单介绍,更加详细的资讯还请访问:。

RAKsmart

RAKsmart是一家华人开设的国外IDC公司,提供美国圣何塞独立服务器以及中国香港和美国VPS产品。

RAKsmart的机房位于美国西海岸的加州,从地理位置上来说是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机房。RAK机房也是公认的美国到中国大陆访问速度较快的机房。就这一点来说,RAKsmart占据了很大的地理优势。除此之外,RAKsmart的机房直通HE线路,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都有合作。

RAKsmart服务器商家非常专一,固定推出六款服务器,从低配到高配,英特尔ATom、英特尔酷睿、英特尔至强,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更多RAKsmart信息可访问:

Softlayer

Softlayer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其服务器租用服务在国内也是有口皆碑的。Softlayer在全世界拥有13个数据中心和先进的网络基础设施,为全世界的个人,小型商业以及全球性公司提供优秀的服务。

Softlayer机房,全美最大的数据中心。他号称美国贵宾机房,质量相当卓越,专注于对带宽线路的优化, 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无缝接入到他们的主干网络。更多Softlayer信息可访问:

更多的国内外优质服务器租用商(如:Singlehop、MediaTemple、InMotionHosting等)专业的排名分析,以及真实的用户点评,就请访问IDC点评网服务器租用专题页面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