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什么样的网站导航布局更利于长沙网站优化

 2015-04-02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航简单的说就是让我们清楚明白一个网站主要有哪些功能,导航也分为主导航和次导航,面包屑导航,当然还有更多层次的导航,一般来说主要用到的就是这三个。什么样的导航利于长沙网站优化?晴圃长沙网站优化专家将会给大家详细的介绍。

一、导航布局

1.要确定用户所在的位置(让用户清楚自己在网站的什么位置)

2.导航的锚文本可以使用自己要做的关键词(比如说一个网站是专门做一个产品的,在导航中就可以使用这个产品的名称做导航)

3.导航要用文本(尽量不要使用图片和flash,因为前期搜索引擎是很难识别图片上面的字和flash的)

4.要使用面包屑导航(这样可以让用户知道自己在哪个位置,也利于搜索引擎的抓取)

5.导航的扁平化,尽量让内页和首页的位置缩短,可以让用户很轻松的从内页返回到首页,也可以从首页轻松的进入到内页。

二、url的规范化

1.在技术允许的情况下url尽量使用静态的,如果是技术不允许那么尽量少用url的参数。

2.url尽量缩短,也有利于外链的建设,如果说一个很长的url也不利用用户的复制。

3.url中尽量使用关键词,和选择域名的时候差不多,可以让url中尽量使用关键词,当然也有用中文作为url,但是不建议使用中文的url。

4.内部链接要指向统一的url

5.生成网站地图的时候也要指向统一的url

6.发布外链的时候也要使用规范的ur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导航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