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王思聪讽刺雷军印度秀英文 天猫补税不忍直视

 2015-04-27 16:4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网络反抄袭,远比版权局重申的更复杂,“躺枪”的微信能绕开么?

4月22日,国家版权局发布了《关于规范网络转载版权秩序的通知》,对媒体间的转载授权进行了规范。虽然上述通知更多是对原有法律的梳理和重申,但现实世界远比条文来得复杂,尤其是《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留下的“时事性文章”这个大坑,更是转载授权存在巨大的模糊地带。

网络媒体不能拿传统媒体的内容做文摘,这也许是今次《通知》中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一条,这意味着网络媒体不能未授权使用传统媒体的内容。

当然,这不是新鲜规定,只是对原有规定的重申。

2.收藏了10年!“月光宝盒”域名6位数出售

4月27日讯,据了解,域名投资人廖期以6位数的价格售出“月光宝盒”域名yueguangbaohe.com。

据悉,廖期在2005年注册了四拼域名yueguangbaohe.com,直到今日才售出。该域名的whois最新信息上显示的邮箱是合盛伟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的企业邮箱,持有者的拼音是“shaoxiaoran”。合盛伟业的CEO“邵晓冉”正吻合该拼音。同时,邵晓冉还是网贷平台“月光宝盒MoonBox”的CEO。

3.柳传志雷军史玉柱纷纷进军网贷行业,屌丝做P2P的机会很少了 

网贷之家CEO徐红伟表示,包括小米、联想、京东、阿里巴巴、搜狐等众多大佬已进军P2P,网贷行业的门槛不断提高,“屌丝”做P2P的机会很少了。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各行业巨头还将继续加速进入P2P网贷行业。

对于P2P行业的发展前景,很少有人持怀疑态度。除了风投疯狂注资外,不少投资大佬纷纷通过参股等方式表达对于P2P平台的看好。巨人网络董事 长史玉柱、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甚至小米董事长雷军都投身于P2P行业。北京商报记者经过统计后发现,想要获得投资大佬的青 睐,主要在于平台要有一定特色并进行行业细分。

4.客如云获百度领投6600万元 相关CN域名未保护 

4月27日讯,近期,客如云完成了B轮融资,由百度等公司投资60600万元。客如云官网使用全拼域名keruyun.com。

客如云是成立于2012年的餐饮管理平台,为餐饮店家提供云端业务管理的系统,旨在成为餐饮店家与消费者之间的信息互动平台,更实时、有效的为双方提供高效便捷的渠道,推动消费方式转变,使餐饮行业进入互联网云时代。

5.马云去万达了!与王健林相爱相杀多年,是要在一起的节奏吗 

继在央视节目现场亿元赌局之后,上周,马云王健林再度开掐,两位首富互戳肺管子,王健林要收马云当小弟,拉其入伙腾百万去年夏天成立的万达电商,马云则嗤之以鼻:腾百万是乌合之众!而就在昨天下午,马云去了万达总部。明里相杀,暗中相爱?

请看马云王健林的相爱相杀史:

亿元赌局,惊呼“上了央视的当”

2012年 12月12日,在央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现场,阿里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马云与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进行了一场“电子商务能否取代传统实体零售”的辩论。马云认为,电子商务一定会胜,而王健林则认为电子商务虽然发展迅速,但传统零售渠道也不会死。

6.天猫补税:这是要了商家的命? 

天猫补税已成为事实了,上海闵行区已经好几家被约谈了,山东菏泽,桂林市都开始了,之前我们还是不确定上周去了税务局打听确定是真的了,所以怀疑我的亲们继续你们的怀疑,继续你们的天真,继续幻象哈~

据说税务局让拉入驻天猫到现今的支付宝流水,天猫入驻时间,真实卖的,刷单的,天猫上从开店到现在的几千万销售额的卖家应该很多吧,更甚有卖家上亿的销售额,那要补税的话,那只有直接申请倒闭了...申请不了倒闭那只能坐牢?跳楼?逃亡?

7.今日头条创始人:我到现在都没有买房,创业要把优先级摆好

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认为,20多岁,85后、90后创业的年轻人,觉得要把优先级摆好,首先做有趣的事情和跟优秀人共事放在前面,要放弃一些人生时间表。以下为转自成都商报的报道内容:

创业过程中的三个假设

在创业过程中,我有三个假设,是我做很多决定还有思考问题的三个假设。

8.逆天的儿童创业:9岁年收入过百万美金,13岁当CEO 

就是这个小屁孩儿,叫Evan,今年只有9岁,非常非常喜欢玩玩具。于是他爸妈就帮他开了个油管帐号,让他拍视频和大家分享他玩玩具的心得体会,主要就是讲这个玩具好不好玩,怎么玩,有啥玩的新方法。

没想到这个帐号非常受欢迎,迅速就达到了过百万的订阅量,所有视频的浏览量2014年一年就超过了八亿次(好多的零,主页君数的时候头都晕了)。

9.iOS8.3完美越狱漏洞还未发现:更大的安全漏洞意外曝光 

虽然安全专家总是能发现各种各样的安全漏洞,但它们的严重程度却各不相同。有的安全漏洞由于威胁性很小,很难引起我们的关注;可也有的安全漏洞看上去简直就像世界末日一般。最近,Skycure的研究者Yair Amit和Adi Sharabani就在iOS操作系统当中发现了一个属于第二种情况的安全漏洞。

据介绍,这个漏洞和iOS 8处理SSL证书的方式有关。从这两位研究者日前在RSS大会的展示来看,由黑客所操纵的证书可以让iPhone和iPad所安装的联网应用反复崩溃,甚至引发整个系统的崩溃。此外,与此伴生的一个漏洞还可让恶意软件允许攻击者控制iOS设备所连接到的Wi-Fi网络,这也为更具破坏性的入侵创造了条件。

10.雷军印度秀英文引全场爆笑 王思聪:别出国丢脸了 

4月27日消息,在小米印度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大秀英文。雷军的英文腔调与其平时说中文的腔调极为相似。他以中国人最熟悉的“How are you?”开场,并数次对狂热的粉丝说出“Are you OK?”引全场爆笑。

对此,有网友在微博评论称,学了十几年英语也就只能听懂这段英语了。“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转发了雷军的微博,并吐槽称,其实英语不好的企业家我真建议你们就干脆别出国丢这个脸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