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素材公社:复古欧式家居装修的设计 打造温馨复古风

 2015-05-29 11:3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言:近两年来复古的热潮越来越浓,不仅仅是时尚界,同时在家居装修方面,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偏向复古风潮,对于复古欧式家居装修的设计,温馨复古的设计能打造温馨复古风格。

复古欧式家居装修的设计3D效果图展示:颜色为复古色,加上鹅黄色的床与白色的地毯,给人有一种温暖的感觉,这样的家居装修设计,最重要的颜色的搭配。

复古欧式家居装修的设计3D效果图展示:紫色给人以优雅大气的感觉,客厅的这种调和设计,一来显得客厅的空间宽敞,二来紫颜色看起来让整个客厅显得大方有格调。

素材来源:

素材公社:复古欧式家居装修的设计 打造温馨复古风,复古欧式家居装修的设计3D效果图展示: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公主梦,每个女人都幻想有一个城堡,不知道这样的一个家居,会不会满足女孩们的所有幻想。

更多的复古欧式家居装修的设计,就在素材公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居设计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