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威客首款在线协同产品 KEE.IM 震撼公测

 2015-06-04 16:3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过时间的沉淀与威客群体的检验,任务易,全球唯一一个为威客会员打造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已被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所熟知、认同。而任务易求变的脚步并不止于此,继垂直搜索与威客圈子之后,任务易又出大招!新推出的KEE.IM亮瞎双眼,功能太炫不敢直视!“任务易出品,必出精品”,此次的KEE.IM在延续任务易一贯严谨作风的基础上,更是实现了进一步的跨越。这样一专款为威客设计的在线协同产品,将在威客行业掀起一轮怎样的改革,我们抢先感受一下!

功能升级 增强威客黏性

对协同办公有所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现阶段市场上也有一些相关的产品,但针对威客行业的协同工作平台一直是一个空缺。KEE.IM的出现,则是弥补了这个空缺,为威客在线工作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助手。

当然,相对于传统的办公管理软件,KEE.IM的特点并不仅仅是锁定威客行业。立足于行业的良性扩张,力求以自身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KEE.IM实现分布式协同办公,让工作的过程更公开透明,沟通更便利,威客更省心,雇主更放心。同时,针对不同行业深度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威客做任务的每一个环节,增强威客黏性。

厚积薄发 提高工作效率

作为威客行业长足发展的根基,威客群体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任务易对于“如何能为威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的探索从未停止过,而“服务威客”并不是空口白话,而是基于功能的沉淀。没有强大的技术支持与足够的行业经验,怎能提供优质的服务。

KEE.IM正是基于任务易前期的深厚积累,无论是技术上还是观念上,都超越了传统的办公管理软件。在威客工作的流程中,KEE.IM充当着连接者、整合者和协调者的角色,去公司化,去组织化,以项目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淡化组织级别,重视工作结果,优化工作过程,提高工作效率!

福利多多 惊喜享不停

“为威客谋福利,为行业谋发展”, KEE.IM此次正式亮相自然少不了为威客带来惊喜。公测期间,抢先入驻的威客便能享受KEE.IM发送的一大波实惠好礼。全球限量独一无二的KEE发布纪念衫,金额可观的话费,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项目,最具特色的当属“程序员鼓励师”与“产品服务小组”的闪亮登场。想想看,在你遇到bug内心焦躁的时候,有萌妹子在你旁边给你加油鼓励;在你被各种问题折腾得心力交瘁的时候,有温柔可人的妹纸与你密切联系协助解决问题。此等美事,错过就不会再有!

威客全新的工作方式已经正式启动,你还甘心只是做一个守望者?NO!速速加入KEE.IM产品天使群:462489661,一扇通往成功的大门已经为你开启!向往威客行业新福音,就请锁定KEE.I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