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被DDOS攻击打不开怎么办?

 2015-06-11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收到好几条阿里云主机的手机短信提示,说我的网站IP受到了外部流量攻击,已完成恶意流量清洗服务。由于当时我不再电脑前,所以没上网查看。然后中午的时候我一登录QQ,就有朋友反映我的网站打不开了,我第一反应是不会吧。好在我登录网站的时候,网站是可以正常打开的。

我网站主机是用的阿里云的云主机,性能很好的,页面打开速度和稳定性都很好。阿里云主机的云盾就是为全网云服务器提供全方位防御的服务,已经帮我阻止了N次攻击了。这次网站被黑客DDOS攻击打不开的时间并不长,如果是我以前的主机估计早就挂了,虽然这次可能DDOS攻击的流量并不是很大,但是我想阿里云主机应该也有应对机制的。

现在看来选择使用阿里云主机还是正确的,尽管价格可能比其他的主机贵一点,备案要麻烦一点,为了网站长期发展还是值得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网站排名好了,就会有人攻击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反正网站主机的选择已经变得非常重要了,不仅仅要考虑性价比,还要考虑安全问题。

这次被攻击网站打不开,好在攻击的流量小,全靠阿里云主机自动清洗掉了。如果大流量DDOS攻击的话,可能就会比较麻烦,网站几天打不开的话,对网站和用户来说都是很不利的。可能就只有把网站换到高防服务器了,那样才可以解决黑客大流量的DDOS攻击问题。估计阿里云应该也有高防的服务器,花钱升级网站主机服务器就行了。

顺便说一下,在阿里云买云主机的话,建议使用安全加固版的系统,安全性更高一点。做了很多网站,个人认为网站主机空间是最不能省钱的,想网站长期稳定发展,一个靠谱的主机是非常必要的。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