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云安全 新运维”安全狗服云千万元云安全生态普及计划

 2015-07-20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上半年,为迎合云时代的变革,安全狗服云全面推出“云安全 新运维”全新理念,借力云计算的优势搭建更高效的体系。

安全狗的“云安全 新运维”

“云安全”是安全发展的主流趋势。在云环境下,安全狗服云平台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功能,解决用户各种外部的攻击和入侵问题,帮助用户把安全风险降到最低。而对于“新运维”,安全狗服云平台则是通过跟云计算产商的全面合作,为用户在新的IT架构下建立更好的运维管理体系。

安全狗服云千万元云安全生态普及计划

自推出“云安全 新运维”新理念之后,服云全面根据这一思路进行研发测试,运维管理,力求为用户带来最高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因此,为了让更多人体验“云安全 新运维”新理念所带来的“变革”,安全狗服云特推出“千万元云安全生态普及计划”,让更多的用户得到更安全更便捷的管理及服务。

劲爆活动乐翻天 云时代安全即刻享

进入活动大型专题页面

1、注册安全狗服云并完善资料,免费获得价值1000元的安全狗服云体验版服务,同时还可参加抽奖,100%中奖!奖品有iWacth、无人机、小米、安全狗抱枕、移动电源等

2、活动期间购买安全狗服云专业版可享受8折的优惠

6 小时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