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从由你购看电商是如何利用网游元素来兴风作浪的

 2015-07-31 16:2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一款销售手机的APP,你能想到的平台活动有哪些?团购、秒杀、抽奖得优惠券,还有像京东 “618”这种在固定时间打特价的……电商在玩转营销模式的过程中从未停止过创新。

由你购,一个新上线的以销售手机为盈利手段的APP,大开脑洞,加入了网游元素,在APP平台启动了【任务大闯关】游戏。

由你购的【任务大闯关】跟网游的共同之处在于,要通过完成游戏任务,过关斩将来获得最终的胜利。而不同之处是,网游每过一关可以获得装备或称号,而由你购的【任务大闯关】,每通过一关,不仅能获得称号,还能获得实实在在的现金奖励。一共11关,打通关的用户,每人即可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

游戏自启动以来,97.2%的活跃用户都投入到了轰轰烈烈的通关游戏中。由此可见,【任务大闯关】严格意义上虽不属于网游,吸引力却远胜过网游。

一款APP,既可以让用户购买到全网最低的行货手机和连京东都没有货的Apple Watch,还可以让用户体验到刺激的游戏,更可以让用户通过玩游戏、做任务来赚钱。像由你购这样任性的APP,相信定能在竞争激烈的电商中跳出重围,成为一匹黑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