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5上海互联网创业峰会将于8月22日举行

 2015-08-06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8月6日消息,2015上海互联网创业峰会将于8月22日在上海市杨浦区国定(东)路200号中国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1号楼召开,本次大会由创恩科技、admin5站长网联合主办,大会将结合当前“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主题,通过主题演讲 圆桌讨论环节告诉参会者如何从众多创业者中脱颖而出,预计将有500位互联网创业者参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会旨在加快推进上海“互联网+”行动计划制定实施,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格局,促进信息技术在各领域的深入应用,推动各产业融和发展,传播互联网思维,推广O2O商业模式,研究探讨互联网在引领产业革命中的重要驱动作用,加强交流合作,加快推进互联网的创新应用辐射效应,服务于“互联网+”创业企业的带动作用。

2015上海互联网创业峰会将邀请市政相关领导、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众多知名互联网公司的专家为上海的创业者带来更多的创业指导和项目扶持,解答创业者跟大企业的业务对接、融资等。

2015上海互联网创业峰会官方网站,/ ,欢迎互联网企业以及创业者报名参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