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转型、跨界、融合 2015上海互联网大会8月29号举行

 2015-08-06 17:0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总理今年一月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的,要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全民创新的大背景下。2015上海互联网大会将会在收获的金秋时节绽放美丽的申城。

经历了2014的移动互联网元年,现有超过5亿中国人通过手机上网,各种020应用由云端降落到身边,风投蜂涌而至,产业化发展逐渐被推向高潮。

今年的上海互联网大会将以转型、跨界、融合为主题,对移动互联网下的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一、转型、移动互联网(互联网+时代转型)、O2O时代的社区化与自媒体

二、跨界、电商平台化:体验经济+粉丝经济,简而言之,互联网时代下的电商转型就是卖货、聚粉、建平台。建立大平台:线上线下业务联动的O2O模式创新,不仅搭建了线上购物平台,还满足消费者网上浏览、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的“一揽子”购买行为。

三、融合、众筹与互联网金融,2015年互联网金融产业整体发展如何?P2P是否能走向健康之路?众筹是互联网金融的下一个热点?互联网金融“四化”是什么?产业互联网金融化如何引爆3.0时代?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如何? 资本在找互联网金融风口上那些要飞猪?

在这个全民创业之年,届时1000余名移动互联网行业领跑者、转变者和推动者齐聚申城,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聚焦中国企业的移动互联网转型,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拥抱移动互联网,实现商业模式的变革、跨界整合及颠覆式创新,以迎接移动互联网和传统行业融合的下一波浪潮。

本届上海互联网站长大会还将有近百家媒体参会报道。此外,大会组委会还开通了视频直播、微博上墙与微博互动,与会嘉宾、站长朋友可通过微博进行交流与讨论。

2015上海互联网大会由上海最大的门户网站----上海滩网主办,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指导、腾讯、360、DISCUZ康盛、复旦软件园、上海复旦软件园、上海徐汇数字出版基地、上海浦东软件园、上海投融资会议网、admin5站长网、chinaz站长网、落伍者、K友汇等多家协会和公司协办。

本届大会“明星云集”众多IT大佬出席,上海信息协会秘书长:马海湧、青年报:副总编(生活周刊总经理)田雨均、上海滩网创始人:吴杰、腾讯广点通市场总监:温向东、K友汇创始人:管鹏、凡跃副总裁:郭吉军、A5创始人图王、OTC资本董事长:潘鸿、联创基金高级副总裁、紫恩控股董事长:马志勇、理想财富:钱俊宏、复旦软件园总经理:杨秋萍、南京宁哲网络总经理:周宁、落伍者总经理:董勤锋、广州网总经理:宋善浩等嘉宾就移动互联网创业、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中小互联网公司如何引进风投等热门话题发表精彩主题演讲。

【活动简介】

活动主题:上海第七届互联网站长及网络新媒体大会 ---"转型、跨界、融合”移动互联改变你的生活

活动目的:让上海互联网界的所有朋友能够有机会聚在一起,相互认识交流,促进互联网产业链纵横发展,给大家带来合作共赢的机遇!

活动费用:免费

参与人员:互联网站长、手机媒体、新兴媒体、传统媒体、*、投资机构、广告主

举办时间:2015年8月29号 下午12:00至17:00 (星期六)

活动地点:静安区乌鲁木齐北路505号上海宾馆1楼嘉会堂(近华山路)

交通:地铁2号线、7号线静安寺站,公交:40路; 321路;48路; 113路; 328路; 548路

活动QQ群: 127224437 加群注明:上海滩网

关注上海滩网官方微信“SHTWWX”,回复“站长”了解更多信息。

活动咨询电话:57832118,57607523 联系人:孙先生 (手机 13916986665 )

活动报名网址:

本次大会:会务所发礼品、资料、PPT讲义内容等均为会务专属资料,不额外发送;名额有限。 由于名额有限,请您尽快直接在网站报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