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由你购app注册送20元现金,可提现

 2015-09-14 11:3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你购是什么】

由你购是一款专注正品手机数码特价买卖的APP。在由你购可以买到特价正品手机,还可以免费开店分销手机,无需成本,轻松赚钱。

【新用户20元红包免费领取】

微信搜索“yngdyh”,点击菜单【活动】-【注册送20现金】,然后下载由你购登陆,在应用内【我的】中即可看到红包金额,2元可以立即兑现,剩余18元需要在每天指定时间段进行兑现

【老用户5元红包回馈】

对于已经注册过的用户,关注“yngdyh”,点击菜单【老用户福利】-【5元私房钱】,即可领取,红包领取后在应用内【我的】中可查看。

【邀请朋友再拿5元红包】

由你购上面的手机很便宜,可以介绍给身边有换机需要的朋友,前往由你购【我的】-【推荐好友】生成分享链接,邀请朋友注册,还可以再获得5元红包!

【朋友购物返现至少8元】

除了邀请朋友多拿5元红包外,被邀请的朋友只要在由你购买东西,邀请人至少能获得8元或以上的现金补贴

【特价商品还能用券】

用户注册后首次登录领取20元现金,还能获得一张20元现金券,加上特价,这样一次下来,在由你购买手机至少比别的平台能便宜3、400元以上。

现在活动宣传力度不大,提现人数不多,小编邀请了几个人都能迅速完成提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活动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