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企业网站SEO优化的几种策略方案

 2015-09-17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企业网站内容更新的目的

二、企业网站更新误区:

1、更新提升收录不是关键词排名的必要条件,也就是说关键词排名与收录没有直接关系,收录只是可以催化排名的因素之一,并不能决定排名,现在很多网站收录虽然很少,但是排名却很好。

2、网站内容更新数量不是越多越好,更新频率不是越高越好;首先来分析一下企业网站自身情况,企业网站最重要的是体现出企业形象、产品以及提供的产品服务,而并没有太多的文章去更新,并不能像资讯站、论坛信息站那样每天要更新很多内容,即便是有用户想了解行业动态知识也不可能去企业网站上去阅读,现在很多行业都是有论坛和咨询平台的,IDC行业(如IDC门户网、IDC论坛)很多,我们能把idc行业动态新闻做的比他们还专业吗?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个人认为企业站的更新需要适度,不应急于增加收录而大量更新。

3、网站更新的内容是原创的就一定收录,伪原创、采集一定不收录,这种认识其实是错误的,在以前这种观点还是正确的,但现在随着搜索引擎算法的更新发生了变化。

4、文章中加入多个锚文字链接提升关键词排名,这种做法是错误的;之前有很多优化人员为了提升关键词排名而在文章中大量添加关键词锚文本,这样一来严重影响到了用户的阅读体验,搜索引擎现在把这种情况视为作弊过度优化,但也不是完全不能出现链接,要看这个链接出现的必要性,一般可以在文章底部加入链接进行扩展阅读,因此站内更新的文章必须做好分类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网站seo策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