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聚焦云安全,联想阳光雨露助力趋势科技布局全国

 2015-09-22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全球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宣布,与联想旗下阳光雨露达成合作协议。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将在阳光雨露网点全面布局,除了设立趋势产品的展示区和体验区外,趋势科技的PC-cillin销售也将藉此从PC售前延展到售后,从而从国内零售终端角度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服务。

数字生活迅速影响真实世界之际,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威胁不断增长。趋势科技报告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平均每月拦截到的恶意威胁数量高达47亿,较去年同期增加15亿,移动恶意APP数量在第一季度更是突破500万大关!确保个人信息资产不受恶意软件、钓鱼网站等网络风险因素威胁已经成为畅享数字生活的必要保证。趋势科技一直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摒除网络安全威胁。基于全球领先云安全技术打造、兼具“安全、轻快”的PC-cillin普及,将大大帮助消费者构建零风险的数字交换世界,也让趋势科技以超高防护率高居同类产品榜首。

而与阳光雨露合作更是锦上添花。此次布局,趋势科技将借助阳光雨露覆盖105个主要城市的服务网络、先进的服务管理和运作平台、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运作能力来拓展PC-cillin的销售与服务网络。趋势科技将首批选择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杭州、南京6家阳光雨露总店进行试点合作,设立展示区或体验区,并依业务发展逐步覆盖至全国。

趋势科技(中国区)资深产品市场经理徐江明表示:“多年来,趋势科技与联想形成了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是双方继产品预装、云平台在线杀毒之后,又一次重要的合作,趋势科技将借助联想优势的门店网络以及专业的服务,在扩大趋势科技PC-cillin销售范围的基础上,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借助专业的云安全能力,帮助用户抵挡网络安全威胁。”

联想阳光雨露区域业务部总监江舵指出:“在与趋势科技PC-cillin的长期合作过程中,消费者对于软件的防毒能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这让我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凭借我们对服务行业的丰富经验和业务聚焦,帮助趋势科技快速实现最后一公里交付,持续帮助消费者提高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企业介绍:阳光雨露(Sunny-Service)

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是联想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为产品厂商或上游服务商,提供独立第三方的多厂商服务(MVS)支持的服务供应商,也是目前行业中规模化聚焦厂商服务支持的企业。2011年,在联想服务和IT外包服务的坚实基础上,阳光雨露优化其服务和资源的配置,进行服务市场的再开拓,推出多厂商服务(MVS)业务,成为国内首家专注于消费智能终端、商用终端外设、企业IT产品及解决方案、小微企业IT服务支持等领域的服务提供商,成功签约艾默生、FEC、Wincor、微软、富士施乐、雷蛇、锤子等标志性客户,为其最终用户的产品和服务支持,提供优质服务。

企业介绍:趋势科技(TrendMicro)

趋势科技是全球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的领导厂商,致力于保障企业及消费者交换数字信息环境的安全。趋势科技始终秉持技术革新的理念,基于业内领先的云安全智能防护网络(SmartProtectionNetwork)核心技术架构,为全世界各地用户提供领先的整合式信息安全威胁管理技术能防御恶意软件、垃圾邮件、数据外泄以及最新的Web信息安全,保障信息与财产的安全。同时,遍布全球各地的1,500余名趋势科技安全专家可为各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级个人用户提供7×24的全天候响应及技术支持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