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ProcessOn 一款免费的在线作图工具

 2015-10-15 16:1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ProcessOn

网站地址:

上线时间:2013年

网站介绍:

ProcessOn 是一款网页版的在线作图工具,用户只需要有一个浏览器即可制作思维导图、流程图、UML图、界面原型设计、组织结构图等等。这款企业协作类工具上手非常容易,而且免费,更重要的是省去了安装、授权等各种付费软件的烦恼。作为一款用 HTML5 开发的在线网页版作图工具,ProcessOn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做到无延迟协作,方便两个或多个人同时对一个文件协作编辑和沟通,对创业团队或者企业办公小组来说,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工具。

ProcessOn 支持 Flowchart、EVC、EPC、BPMN、UML等不同类型图,这款工具采用实时的保存机制,每一步操作之后都自动保存,做完之后用户就可以导出图片,方便简单又实用,而且也会让用户的作品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和专业。

特点:

1.高效免费的作图工具。在线操作,方便易用、免费高效

2.实时协作。随时邀请您的同事、客户以及咨询顾问加入协作,大家可以在作图过程中一起讨论、修改、完善

3.强大的个人文件管理。随时对文件进行查看、修改、删除、分享

4.个人网络。认识更多专业人士,关注他们,与他们进行互动

5.小组网络。可以加入感兴趣的小组,或者创建自己的私人小组,并邀请朋友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