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e代驾裁员“烧”不过滴滴代驾进入寡头时代?

 2015-11-17 16:3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1117日消息,近日一封e代驾的内部裁员邮件引起了业内人士不小的关注。e代驾CEO杨家军在给公司员工的内部信中表示,市场竞争激烈导致公司管理出现失误,因此被迫裁员。极速回归公司价值本质是当务之急,也是巩固竞争胜果的不二之道。虽然万般无奈,不得不将其中的一部分送走,并将尽最大的努力进行补偿。

杨家军表示,在一年内大量招人大量减人这是极不负责的行为,我为自己的错误向大家真诚道歉。对于不得不离开的同事,我们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补偿大家,同时也联系我们合作紧密的猎头伙伴和创业公司在第一时间内帮大家找到合适的职位。

据了解,e代驾成立于2011年。今年10月底,e代驾又刚刚宣布进军汽车后服务市场,成立车后事业部并推出“e车管家,业务涉及车辆保养和新车试驾等。并在20123月获得经纬中国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可以说是最早入局的创业公司。

今年4月,滴滴宣布将进军代驾业务,打破了代驾市场的平静。之后,成立4年的e代驾从习惯性埋头干活的低调走向频频主动发声的高调,实现了整体企业风格的大逆转,曾凭借完成新一轮融资、与滴滴在代驾业务上掀起价格战以及与神州专车合作,赢得不少曝光度。

今年7月,滴滴快的代驾业务滴滴代驾正式上线。两家公司随后打起价格战。不差钱的滴滴代驾将价格下调至18元,降幅达50%e代驾也因此遭到创业数年来最大的危机。119日,滴滴代驾业务总经理付强表示,滴滴代驾已覆盖200个城市,有超过150万注册司机。

面对滴滴的竞争,杨家军曾反复表达的观点是,做代驾肯定不是一场无限制的烧钱、砸红包的战争。他表示,e代驾所倡导的代驾模式,其实是在找一个客户心理价位和司机收入的平衡点,最终可以让所有人得利。这种模式是对传统代驾的改造,但这种重构也是有底线的,绝对不会一味地狂砸补贴,然后再一脚踢开。

相关阅读:

e代驾裁员背后:难觅新风口

e代驾裁员20% CEO杨家军称公司人浮于事

e代驾CEO杨家军回应裁员:尽最大努力补偿

e代驾裁员 创始人自述:我经历了过山车般的疯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e代驾

相关文章

  • 每日话题:滴滴代驾的冲击?e代驾高管变动、裁员

    A5站长网(www.admin5.com)1月25日消息,近日传e代驾宣布裁员20%。e代驾创始人、CEO杨家军在内部邮件中确认裁员一事。他表示,在这一年中,人员激增是管理上的失误,极速回归价值本质成为当务之急。公开资料显示,在e代驾成立的4年来已经融资5轮,C轮和D轮分别获得了2500万美元和1亿

    标签:
    e代驾
  • 创始人隔空骂阵对手 e代驾碰瓷怒刷存在感

    互联网代驾的江湖不缺热闹。11月10日下午,e代驾创始人、COO孙景川在微博上向滴滴代驾发难,怒气冲天地指责“滴滴代驾你的管理团队太愚蠢了,只会烧钱,每个月烧几个亿。”截止发稿时,孙景川微博已转发27次,评论近10条。在指责对手的长微博里,孙景川还附上了一组精心设计的反滴滴海报。此前,e代驾曾传出与

    标签:
    e代驾
  • 每日话题: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神州专车与e代驾合作

    A5站长网(www.admin5.com)10月16日消息,昨日神州专车联合e代驾召开发布会,宣布展开全面战略合作,而不是传闻已久得收购或者合并。达成战略合作后,未来将在业务和资本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在昨日发布会上双方表示,将在品牌方面进行联合推广,把旗下用户资源进行整合,开放各自的API接口,打通

    标签:
    e代驾
    神州租车
  • 巨头入场 传统代驾霸主尚能一战?

    自专车市场浴血奋战而出,滴滴于近日宣布正式进入互联网代驾服务市场。此时的滴滴已然是国内互联网用车市场巨头,其背后靠山威震海外。那么,原本安详的互联网代驾服务市场能否继续偏安一隅?

    标签:
    e代驾
  • 不为战争 e代驾意在布局“代驾生态”

    上个月,滴滴快的也进入了代驾市场,主要的还是关注到了的汽车后市场。有人担心e代驾的未来,事实上,e代驾在做的是布局“代驾生态”。

    标签:
    e代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