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XY苹果助手:明年九月份问世 iPhone 7C发布时间曝光

 2015-12-21 17:03  来源: XY苹果助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关苹果4英寸iPhone的消息在2015年底频繁传出,这些消息最大的共同点是都将发布时间指向了明年上半年。不过如今外国媒体MIC Gadget却带来了不一样的说法,按照这家媒体的介绍,4英寸iPhone的发布时间并不是2016年上半年,而是明年的9月份。

按照MIC Gadget的介绍,他们从富士康内部得到准确消息,4英寸新iPhone并不会在明年上半年与消费者见面,该机的问世时间应该是在明年的9月份。如果这样的消息属实,那就意味着苹果依然会放弃上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这样做应该是为了给iPhone 6S系列更多空间。

此外,MIC Gadget对于该机的名字也给出了定论,4寸屏iPhone将以iPhone 7C的正式名与消费者见面。这款新机的外形将与iPhone 5S相近。在硬件配置上将与第六代iPod touch持平,该机搭载A8处理器,内置802.11ac Wi-Fi、蓝牙4.1以及更先进的f/2.2光圈FaceTime HD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此前曾表示iPhone 6S宣告iOS终端进入2GB时代,这也就意味着4英寸iPhone新品将会至少搭载2GB内存。

这款iPhone还将加入多种机身配色。其实这并不算新鲜,虽然高配iPhone的配色一直较为单一,但是早在iPhone 5C上,苹果就开始尝试多彩机身颜色,相信随着金属材质的加入,新款四英寸iPhone将拥有更加出众的外形。据悉,该机的售价在400到5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600元到3200元。

XY苹果助手是国内领先的苹果助手之一,将会在第一时间完美适配最新的苹果更新系统,保证用户们能够实时享受到最佳的操作体验。并在平台中,精心准备了超过百万数量的免费资源,供大家下载,试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xy苹果助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