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2O必死,支付宝为何私下发展线下业务?

 2016-01-05 08:4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的我们都敬称马云是个传奇人物,为中国乃至世界带来了电商热潮,马云说: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不可否认,前几年,淘宝阿里巴巴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众多的便利,可现如今呢?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曾通过来往扎堆发文,与创业者交流如何“用心、用脑、用体力”做生意。在马云看来,未来三十年是电子商务真正的发展时期。而现在淘宝现状是什么呢?有网友曾说“刷是找死,不刷是等死”,前几年,做淘宝的人很多人富起来了,并且创业成功,而现在不烧钱做推广,不花钱刷交易量,刷交易量你基本就是等死,为什么这样说,得从小编上大学时无意中接触到的淘宝刷信誉这一业务,曾经怀着好奇心就做了起来,并且利用闲余时间赚到了不少佣金,那个时候刷信誉的人不多,卖家也不多,每天有赚的就不错了,而最主要的收入是靠拉人入伙,有提成。近段时间,再次打开刷淘宝信誉这个平台,惊奇道:“现在怎么这么多单子可以做,从早到晚不间断的有主持放出刷单子的信息,一个接一个的来,什么情况?”打开淘宝首页,看销售量多的产品,好嘛,评论全都是时间非常近的,根据我的经验,这明显就是刷出来的交易量和好评。

马云公开场合大力发展线上交易,还说O2O必死无疑,既然必死无疑,为什么还私下里大力发展支付宝线下业务,跟朋友私聊中得知,下载支付宝在各地正在火热的搞线下业务,并且优惠很大。而这一举措的出现无疑给淘宝卖家带来了太多的不利,现如今为了销量,为了各种活动,中小卖家都在降了再降产品的价格,只为了能够有更多的销量,想存活下去,因为只有这个才能大大减小推广费用,几个做淘宝的朋友说,现在生意太难做了,快扛不住了,为什么呢,交易量少没人买,付费推广做不起,一个直通车十万的基数砸钱,哪有那么多钱呢!降价吧,算算快递费用,没啥赚得了,但为了活动也只好硬着头皮赔着做,这样下去,早晚会死。

淘宝的各种活动,坑了买家,毁了卖家。为何这样说?中国人图便宜和甜头,这样的结果是导致产品家伙越来愈多,次品数不过来,时间一长,就乱了。最让人担心的是,现在“败家娘们”越来越多,正迎合了马云的策略,看着每年双十一成交额越来越多,可那些中小卖家却心寒了,处境越来越冷,更不要说那些心存侥幸想从这里获得创业机会的年轻人们,他们的日子,会越来越艰苦,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众多的中小卖家会玩玩!

马云,你尊他为传奇,他却在私下里搞战略,挤垮中小卖家,线下做支付宝业务,成就他的另一项霸业,你拼了命的去花钱,他嘻哈哈的数着钱,喝着咖啡,看着“装逼,败家娘们”歇斯底里的折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天下之音

编辑:张东 河南省泌阳县人 某公司高管,自媒体人,营销策划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