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实战:如何将新网域名 me域名转出 图文教程

 2016-03-10 22:5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之前收购了一个双拼的me域名,当时无法转移,只能够在账号之间PUSH操作!现在已经过去60天了,想到新网续费真的是太贵了,可以续费接近6个com域名啦!决定转出!

在以前听到不少朋友说新网转移需要提供身份复印件或者邮寄资料等,而小七自己在操作过程中,并没有要求提供任何资料,转移方法与万网几乎类似,验证手机号,获取转移码!当然这些限于国际域名哦,国内域名自己没有在新网的,所以不做说明!

1、打开新网登陆到会员中心!然后点击左侧的“我的产品—-域名管理”

2、然后点击右边的“我的域名— 查看”

3、点击“查看”后进入到该域名的操作控制中心

4、点击“获取域名转移密码”后出现核对界面

5、核对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选择原因,点击获取手机验证码,输入手机验证码,进入下面的界面

这样转移码已经发送到自己域名whois信息的邮箱中!小七查看了一下是两封邮件,一封邮件是新网发送的域名转出通知信,一封则是我们需要的,这里面包含了域名转移密!

获得转移码之后就可以转到续费便宜一些的域名注册商啦!嘿嘿,到此就已经完成了域名的转出工作,接着的就是域名的转入工作啦!转入到哪家都是自己的决定啦!这也再次让自己明白了只有自己亲身体验一番才知道,毕竟时间在不断的前进,商家会做出各种不同的政策,有些已经过去的就不用再提啦!

文章由 小七博客 码字,首发A5站长网,欢迎转载,转载时麻烦带上小站链接!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网域名
me域名

相关文章

  • 又一终端启用.me域名 小装小修启用新域名上线

    .me域名虽然是非主流域名,但吸引着不少终端。近日,主打家庭维修服务预约APP“小装小修”带着一枚.me域名xzxx.me正式上线。

    标签:
    me域名
  • 国外加密电邮服务商ProtonMail启用.me域名

    .me域名虽是非主流后缀,但被终端看上的不在少数。近日,国外加密电邮服务商ProtonMail收购并启用两字母域名PM.me,目前该域名已跳转至官网protonmail.com。

    标签:
    me域名
  • ME域名注册局来访美橙互联 探讨交流

    作为前南斯拉夫地区西南部的国家——黑山共和国的国家域名,.me和tv、la、sh等一样为ccTLD非国际域名。其在2008年7月正式开放注册,因为简单易记,更多的被用于个人、家庭、博客、微博等彰显自我形象。近年来,域名.me受到国内外不少个人和投资人的青睐。而就在上周五,顶级域名.me注册局及随行团

    标签:
    me域名
  • 不心动么(mē)?耐思尼克注册.me域名仅59元!

    据消息人士透露,外卖平台在获得大众点评网8000万美元投资后,再次快速扩张,再次融资数亿美元。饿了么一路攻城拔寨,一跃成为国内知名外卖平台,除营销手段利用的好外,其官网域名ele.me同样让人眼前一亮。.me域名可以理解为“我、自己”,又是汉语拼音“么”的意思。ele.me不仅将域名后缀利用起来,还

    标签:
    me域名
    me域名
  • 百度me域名收录欠佳 站长如何应对

    最近,本人在维护自己的一个me域名的淘客站时候发现了一件蹊跷事,没想到百度竟然对这个域名有歧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请看笔者的这篇文章-亲,百度歧视me域名,您还能淡定吗?

    标签:
    me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