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个人博客首选WebHostingPad美国WordPress主机

 2016-03-17 10:3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世界里,网民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言论也是自由的,博客作为一个共享与交流的平台,受到大家的欢迎。网民可以将自己的观点、文章等发布到博客上让大众认识与了解,也可以在博客上看到别人的思想与才华。博客作为一个虚拟的世界,是获取资源与分享资源的最佳场所。

对于个人站长搭建博客平台来说,在选择主机方面还是需要慎重的。选一个优质的主机商可以放心的使用,选一个优质的主机产品对于自己博客网站的优化是有帮助的。海外主机免备案,是个人站长的首选,而高性价比的美国主机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在美国众多主机服商中,要推荐给个人站长的是WebHostingPad(cn.webhostingpad.com)美国新晋主机服务商。

WebHostingPad美国WordPress主机支持无线的空间及流量,所以个人站长在使用中不用担心自己的博客发展起来之后需要更换主机的问题;控制面板采用的是最便捷也是最受欢迎的cPanel控制面板,方便了站长的网页管理;机房采用的是双英特尔至强处理器,24GB内存以及SSD存储,网站的稳定性还是可以得到保障的。对于新手的站长来说,WebHostingPad提供的新手建站工具,可以帮助小白站长轻松建立属于自己的网站。

除了上述所说的这些配置外,WebHostingPad的配置还包括:

·免费域名或域名转移

·30天退款保证

·24/7/365技术支持

·WorePress一键安装

·无限MySQL数据库

·支持Drupal、Joomla!、Moodle等热门内容管理开源软件

WebHostingPad在国内Ping值基本在230ms左右,对于个人博客类网站,这样的速度完全可以的。WebHostingPad现在除了美国机房,还可以选择相对国内更近的韩国机房。除此之外在价格上,低至1.99美元的月费,对于个人站长来说是最佳的选择。

更多详情可关注WebHostingPad中文网:,或官方微博WebHostingPad中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