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Rovio最新电影手游《愤怒的小鸟冲冲冲》曝出AR玩法

 2016-04-28 10: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在智能手机刚流行的时候,Rovio便凭借《愤怒的小鸟》火遍了全球。人们从文化角度、经济学乃至社会心理等方面分析了这一全球现象,并对这款游戏冠以“改变了世界的十大应用之一”的称号。

为了扩大愤怒的小鸟的影响力,Rovio曾涉足出版、教育等多个领域,而进军娱乐业,并花费1亿美金打造电影《愤怒的小鸟》称得上最引人瞩目的手笔。目前,电影《愤怒的小鸟》已定档5月20日,在该片上映之前,一款名为《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的手游于4月28日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并非简单的电影手游,实际上,Rovio所推出的这款新作和电影都暗含黑科技的成分。据悉,《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内嵌AR游戏,并可与电影互动。从某种角度而言,这才是Rovio的最大杀招。

需要说明的是,到目前为止,已有不少手游支持VR(虚拟现实)玩法。其乐趣在于通过佩戴头戴设备(如Oculus、三星Gear VR),获得沉浸式体验。然而因VR设备较为笨重且尚未普及,此类游戏仍处在萌芽阶段。有业内人士预言,VR要真正普及尚需数年努力。而AR(增强现实)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其主要通过设备增强现实世界的观感体验,使用户观察到叠加在现实上的内容,也因此,AR设备相对较为轻便,现在的大部分智能手机都可支持AR功能。

游戏画面

关于《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的AR玩法,现可确定主要是通过游戏内置的扫码工具,扫描特定的小鸟密码(BirdCodes)来激活。从Rovio陆续透露的内容来看,AR内置游戏有多种类型,包括和游戏中的角色合影、跑酷小游戏等等。另有消息称,数以亿记的BirdCodes已在现实中落地,其中涉及到愤怒的小鸟的全球合作伙伴,如:麦当劳、乐高等品牌 。而在影游互动方面,Rovio虽未明确解释具体玩法,但可知游戏的隐藏内容需通过观看电影解锁。

扫描显示中的BirdCodes解锁AR玩法

在国内,蜂巢游戏现已获得《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在中国iOS和安卓平台的发行权,游戏可在国内iOS及各大安卓渠道下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r手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