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由你购电商免费给用户送手机

 2016-04-29 13:2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逢节假日,各路商家半价甩卖、买一送三送十的促销手段可谓是例行公事,但不计成本的赠送手机,你见过没?

由你购是国内手机分销龙头爱施德(股票代码:002416)旗下的电商平台,专做正品手机数码特卖。由你购因为有着爱施德的业务支持,上线初期就因平台的手机价格优势,迅速吸引众多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

由你购建立了独特的分销模式,每位注册由你购的用户,都可在由你购上开设自己的小店分销平台的所有商品,利润可调、可视、可取。已经成为店主的用户,还可邀请好友加入由你购,成为自己的合作伙伴,合作伙伴每销售一件商品,两人均可获得一定的销售利润。着力发展分享经济模式,由你购与消费者搭建了不断延伸的关系网。

为了持续刺激用户的参与热情,由你购上线了“饕餮盛宴”专题活动,上面提到由你购的用户只要邀请一个好友注册,这好友就能绑定成用户的合作伙伴,同时由你购还会赠送给用户一定金额的“私房钱”,当用户积累足够多的私房钱时,就能免费在由你购上兑换相同价值的手机、电脑等数码硬件。

目前,平台已经累计赠送上千台免费手机给用户,同时,因为活动的真实有效,平台每天都有近上千新注册用户的加入,这持续稳定的用户增长比起活动成本支出更有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