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62优名网牵手世界域名大会 与您相约乌镇!

 2016-07-07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世界域名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乌镇火爆进行中,作为合作伙伴的62.com优名网牵手玉米网共同助力盛会。此次峰会为搭建国际性的域名行业交流平台,汇聚行业领军人物,分享业内全面的观点及创新模式,谋合作创共赢!

乌镇一直以来都是互联网盛事召开的福地,此次选择在乌镇召开,不仅是域名与互联网终端更紧密联系的体现,也是在域名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行家荟萃论剑域名峰会

大会前身为TRAFFIC CHINA域名峰会,每三年举办一次,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在业内引发了巨大反响,获得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和支持。此次峰会广邀全球各路域名行家,论剑域名。

(大会正在开始)

本次乌镇的全球域名盛会围绕“域名+”为主题,就全球域名的发展现状与趋势、研究域名交易领域的多元化发展、New gTLD的发展趋势、国内与国际域名投资的差异化发展、行家间的策略干货探讨、域名大数据的分享以及应用、域名安全等问题进行探讨研究,推动域名行业健康持续地发展!

62优名网牵手峰会共襄盛举

62.com优名网是深圳市互联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一家优质域名交易平台,旨在建立安全高效的域名交易系统,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和安全的交易环境。业务涵盖了域名交易、域名中介、海外代购、终端域名等域名综合业务解决方案。

(从左至右:资深国际域名经纪人Muhammad ai-asadi、62优名网刘总、62优名网肖肖)

(从左至右:盛强、刘总、戴跃)

此次大会,62.com优名网总经理刘总和市场运营总监肖肖应邀参加,并会在大会上与大家一同交流域名心得,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作为本次峰会的合作伙伴,62.com优名网团队也将用真诚的态度来参与和协助世界域名大会•乌镇峰会,为峰会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