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创业开网店真的能赚钱吗?客户达开店管家是什么

 2016-07-20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一名淘宝店主,我叫小玉。

相信了解开淘宝店的朋友都知道,做淘宝,要么做虚拟淘宝 (虚拟基本没人做了),要么做实物淘宝。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实物淘宝店怎么做,直到今天,我做淘宝已经有将近半年了,不过我跟很多人不一样的是,我是通过客户达开的淘宝店,从而有效解决了货源、物流、装修、推广等方面的问题。在这半年时间里,我也有过迷茫,有过不知所措,但是很庆幸,坚持到了今天,并且有机会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做客户达的心得,以及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客户达的开店流程。在这里,也感谢当时带我入门的强子老师,我是强子老师的学员,也是和强子老师购买的客户达软件,我很荣幸,在上亿人的网络里,能结实这样一位恩人,很是感激,在这里也希望大家能找一个好的老师。现在网上的骗子特别多,好多都是说的好听,广告打的火,但都是忽悠人,我有一个朋友购买客户达软件就上当了,买了软件,没人教。希望大家选择老师的时候擦亮眼睛。

好了,接着说:

第一,解决货源。不管你在哪里开店,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货源问题,在客户达开店也不例外。不过相比自己去找进货渠道,而且还不能保证价格低廉,品质一流的情况,客户达有自己的货源仓库,众多货源供大家选择,而且是一手工厂货源,所以价格也是非常有优势的,这一方面对新手店家有着极大的竞争力。

第二,解决物流。对于刚开始经营店铺的新手们,由于店铺的销量不大,发货的情况也少,我们在这方面往往难以拿得到比较低廉的价格。而客户达则很好的解决了物流的问题,只要选择客户达,你也不需要纠结怎么找物流,更不需要自己折腾去发货了,因为客户达会利用自己的物流渠道将客户订购的商品送到客户手中,真正的简单省事。

第三,接着就是店铺的装修,宝贝上架问题了。在上架宝贝过程中,店家可以自行定价,盈利就掌握在自己手里。

第四,店铺运营推广。在日后的运营过程中,客户达软件可带领新店家参与热门淘宝活动,例如九块九包邮、一元购等活动,帮助店家提高店铺浏览量,从而提高销量。

总的来说,客户达就是一个全自动的开店软件,买家下单,软件会自动处理,出库发货,自动完成交易,真正一条龙服务。客户达开店操作流程大概就这么多,如果还有不懂的话,可以联系我的老师,他会毫无保留分享与大家分享。如果大家还想继续了解淘宝或者客户达方面的事情,也不妨加强子老师的QQ:654052817,大家互相交流学习。为什么不留我的扣呢,我也是强子老师的学员,我是卖女装的,每天比较忙,大家问我我也没时间和大家说,强子老师是专业做网店教学的,同时也是客户达软件的代理,也在出售客户达软件,所以我留了我老师的联系方式。强子老师的Q空间有很多开网店的知识,大家可以学习学习。好了,就说到这里,我要休息了,以后有时间,在和大家聊!爱你们!淘宝路的朋友们,加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