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 X7星空灰京东惊艳上市,预约尊享7重礼

 2016-08-10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ivo X7自面世之日起,便获得热捧无数;早在7月份,这款由韩国当红男星宋仲基代言的重磅新机已在京东平台售卖,并斩获喜人销量,创下傲人战绩。一个月后,京东联合vivo趁胜追击,全新配色星空灰版vivo X7惊艳上市,重新霸占消费者眼球。据悉,vivo X7星空灰版是vivo基于京东大数据为京东专属定制,于8月10日正式在京东开启预约。同时,京东更是推出惊爆福利:0元抽奖赢大礼,1元预定赢手机,购机更可尊享7重豪礼等等。更加值得期待的是,京东此次为vivo X7星空灰版专门设计了定制包装,每台vivo X7星空灰版的包装上都将配有“拆封套赢免单”惊喜,如果拆开封套看到提示免单的信息,就可以获得免单哦!vivo X7换新装,福利特惠尽在京东!

预约链接:

京东预约惊喜不断,7重豪礼乐享不停

针对重磅新机vivo X7星空灰全新配色版,京东特别推出巨幅优惠,给用户打造诚意满满的盛大钜惠。用户可参与抽奖转盘活动,0元就能赢大奖。【时间及规则待补充】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乐享“1元预定赢手机”优惠。1元预定,定金翻倍,每2500名用户抽取一名送出一台vivo X7手机。如此机会不要错过,也许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更令人惊喜的是,用户购机立享7重豪礼。第一重礼新颖十足,值得“7”待:“拆封套赢免单”:此次vivo X7星空灰版将特意以定制快递盒进行配送,撕下盒身上专属的JOY封套,幸运者可享免单福利。第二重礼诚意满满:购机即送精美大礼包。第三重礼实惠到家:购机可享12期白条免息。第四重礼为你精打细算:购机领券立减20元。第五重礼让你购物无忧:购机即送180天碎屏换新。第六重礼绿色回收:用户以旧换新,可获赠50元专享优惠券。第七重礼给你额外特惠:晒单还可赢取京东E卡。优惠连连,拿到手软,心动不如行动。

(第一重礼:“拆封套赢免单”)

vivo X7星空灰焕然一新,璀璨星空照亮你的美

作为vivo今年主打的明星系列产品,vivo X7早已斩获不俗销量;而今,vivo手机基于京东大数据,专门为京东定制全新配色——星 空灰。同时,贴合中国七夕情人节,这款热卖单品星空灰的配色无不散发着浪漫气息,而这也正是新机最大的亮点。新机拥有精细锆砂喷涂工艺,星空灰完美融入手 机背面,灰色特有的深沉感泛起星星点点的金属光泽,颇有夜空的璀璨之美。新配色版手机在整机外观上与之前的香槟金版和玫瑰金版保持一致,均搭以极窄边框, 更高的屏占比使得该款新机带来惊艳十足的视觉震撼。

vivo X7星空灰版在自拍工艺上也追求精湛。手机搭载标志性的1600万前置摄像头,自带仿真影棚苹果光,即使在昏暗光线下也能完美还原肌肤红润光泽,给你亲临私人影棚之感。除却自拍美出新高度,拍照功能也彰显强悍。在后置摄像功能方面,vivo光学实验室创造出第二代复眼防抖和夜景加强算法,并采用1300万后置传感器,即使光线昏暗,也能轻松把你拍出范儿!更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开启运动模式,vivo X7将双向防抖加成,轻轻一咔,跟拖影和模糊说再见。

如此极致的工艺,值得“7”待。赶紧上京东,预约专属于你的璀璨星空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妈咪爱宝宝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xplay

相关文章

  • 带着“老公”同款vivo X7,走到哪里都有高颜值!

    时光的不停留,也让不少的科技一直都在奋力前行,尤其是手机行业,更新换代的速度让人着实有些跟不上。纵观整个手机行业,国内不少高人气综艺节目都是由手机冠名播出,特别是新推出的vivoX7系列,令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行走的撩妹达人宋仲基手拿vivoX7手机露出暖心的笑容,说出那句“1600万柔光自拍,照亮你

    标签:
    vivoxplay
  • 它给了我忘记iPhone的理由,vivo Xplay5试用小结

    开篇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极果Xplay5的试用,被这款手机的亮骚外观深深吸引,试试看的心态下申请了试用,没想到竟然幸运被选中。首先一定要感谢一下极果工作人员,工作实在是认真负责。本人是一名长期居住在澳大利亚的婚礼摄影师,因为在澳洲不方便收货,工作人员在了解了我的情况以后,愣是亲手填单打包,国际转运到

    标签:
    vivoxplay
  • 如何看待国产手机的差异化和精品化竞争?

    vivoXplay5的发布让原本就不平静的国产手机市场再度波涛汹涌,除了4000元以上的大胆定价,国内首款双曲面屏幕机型的头衔也足以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回顾整个国产手机市场,2015年可以说是一个转折点,越来越多的厂商追逐品牌溢价,差异化和精品化顺势成了各手机品牌津津乐道的趋势,vivoXpaly5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